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24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老乞丐也很快接了起來。


 同樣也很興奮:“張龍,你從鳳凰山出來了?”


 之前隱殺組和殺手門聯手,準備在金家莊園圍攻薩姆,結果薩姆沒來,大家也都撤了。我去鳳凰山的事,大家也都知道。


 我說:“是的,我已經突破天階境界了。”


 “真的?!”老乞丐很激動:“好徒弟,果然還是你啊!看來這個鳳凰山確實管用,回頭讓依依也去試試,你資質這麼一般都能突破,依依肯定也沒問題……”


 從一開始,我的資質就沒被人看好過,無論趙虎、二條還是程依依,資質都在我之上,也被眾多前輩寄予厚望,但是誰能想到,我會是第一個突破天階境界的人?


 我也沒說這是因為潛龍之體,因為迄今為止都是猜測,誰也沒個準數,誰知道我突破天階境界,到底是因為鳳凰山,還是因為絕望激發潛能?


 再說,鳳凰山也確實有用,那個地方山好水好,修煉一天至少頂別的地兒十天,去練一練絕對沒有壞處。


 能不能突破天階,就看各人的際遇了。


 我問:“依依最近怎麼樣了?”


 老乞丐說:“還在閉關,距離天階境界只有一步之遙,但是能否突破還說不定,實在不行就去鳳凰山唄……”


 我輕輕“嗯”了一聲,說道:“師父,最近你怎麼樣?”


 老乞丐說:“最近有了薩姆的消息,殺手門上下都忙成了一團,為師也在四處奔波。好了,不跟你說了啊,隨後咱們再聯繫……”


 說完,老乞丐就掛了電話,顯然很急。


 我握著手機,呆愣半晌。


 看來老乞丐這條路也被堵死了。


 薩姆啊薩姆,你出現的可真是時候。


 能幫忙的都沒有空,這可怎麼辦呢,難道要我獨自對付黑狼?


 我正發愁,突然有人敲門,是錐子來了,還帶來了早餐。昨晚他被黑狼劈了一刀,我問他怎麼樣了,他說已經好得差不多了。接著他又問我怎麼樣,我便把剛才的情況說了一下,錐子也皺起了眉,說道:“要不再調點人?”


 我搖搖頭:“調再多人,也是給黑狼送人頭的,沒有意義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241回 第1242回 第1243回 第1244回 第1245回 第1246回 第1247回 第1248回 第1249回 第12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