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26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中海別院的大門口,當然是有武警把守的,雖然只有簡簡單單的四個,但我相信無論是誰,都不會認為這就是所有的警力了。


 我的心中澎湃不已,但是面上仍舊假裝鎮定,好像自己見識過不少大場面。


 到了中海別院附近,南王並未直接開車進去,而是把車停在一邊,摸出手機打了一個電話。我不知道他是打給誰的,但感覺像是一個秘書,南王簡單地闡述了下事情經過。


 也不知道對面說了什麼,南王掛了電話以後對我說道:“我得去接一下春少爺,你在這裡等我。”


 “啊?”


 南王要把我一個人丟在這,我還是有些慌的,但是轉念一想,我有什麼可慌的嘛,我是良民,又不是犯罪分子!


 我便點了點頭,爽快地下了車,站在馬路邊上。


 南王則調了個頭離開了。


 我和中海別院只有一路之隔,一抬頭就能看到中海別院的大門和那四個武警,本來沒什麼的,路上也是車來車往,但我不知怎麼回事,就是特別緊張,越是想裝作一副良民的樣子,越是手腳局促不安,越是強迫自己不要抬頭,越是忍不住頻頻往那邊看。


 終於,我的古怪行為引起了武警的注意,其中兩個朝我走了過來,當時我都不知道怎麼辦好了,又抓耳又撓腮的。


 “幹什麼的?”武警很快來到我的身前,問道。


 “……”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,說我是來找魏老的?


 人家也得信啊!


 就這麼遲疑的一瞬間,兩個武警立刻舉起槍來,勒令我雙手抱頭蹲在地上。我是真無語了,實在不知怎麼解釋,感覺說什麼都不對勁,只能依照他們的吩咐蹲了下來。


 其中一個武警用槍指著我頭,另外一個上來搜我的身,我身上藏著飲血刀啊,那麼大的東西,還能搜不出來?


 飲血刀一拿出來,兩個武警更加斷定我不是好人了,而且在中海別院門口鬼鬼祟祟,簡直可以定性為重大嫌疑人,當場擊斃都不為過了!兩個武警也是無比緊張,大概沒見過我膽子這麼大的,立刻撲上來將我死死按倒在地。


 其實憑我的實力,分分鐘就能將他倆給打飛了,但我不可能這麼幹啊,別說這是在中海別院的大門口,就是擱到一般的小地方,我也不可能和人家作對。


 更何況我要真幹出點什麼來,估摸著裡面會衝出來一大群武警對付我!


 所以我也只能老老實實的,無奈地說:“我不是壞人,我來這邊是有事的。南王,南王你們知道吧,是他帶我來的,讓我在這裡等…… 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261回 第1262回 第1263回 第1264回 第1265回 第1266回 第1267回 第1268回 第1269回 第12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