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25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“!!!”


 這一句話,可把我震得不輕。


 我一直以為薩姆不知道我的身份,麥淵之前也始終幫我隱瞞,結果薩姆輕描淡寫,一語就道破了。


 這實在是……


 看到我震驚的模樣,薩姆輕笑一聲,說道:“小南王張龍,掌管整個江省的地下世界,龍虎商會的老大,最近開始往蒙內發展,南王和紅花娘娘的兒子,殺手門老叫花子的徒弟,就連春少爺都屢屢幫你,算是國內唯一能夠自由橫跨殺手門和隱殺組的人……我說得沒錯吧?”


 我吃驚地看著薩姆,沒想到他將我的底細摸得如此清楚。


 但這還不算完。


 “小南王,你可夠能耐啊。”薩姆繼續說道:“金振華是死在你手上的吧?至於卡羅爾、桑迪和關正,雖然不是死在你手上的,但也和你都有關係,基本都是因你而死!甚至麥淵,都被你忽悠的叛出了戰斧……所以我始終想不明白,年紀輕輕的你,到底有什麼魔力,可以把戰斧逼到這個程度?”


 薩姆一邊說,一邊陰沉沉地看向了我。


 我的心里頓時一緊。


 除了金振華是死在春少爺手上的,其他基本都沒說錯,但就是金振華,也是因我而死的,否則春少爺不會去殺他。


 原來薩姆什麼都清楚啊。


 我不知道說什麼好,事情既然鬧到這個地步,也只能聽天由命了。


 所以我沉默著,平靜地看著薩姆。


 薩姆又抽了一口旱煙,幽幽地道:“就你做下的那些事,殺你一百次也不冤枉,我說得沒錯吧?”


 我還是無話可說,人都在他手裡,殺不殺還不是他一句話嗎?


 薩姆繼續說道:“你知道我為什麼沒殺你麼?”


 我疑惑地看著他。


 “因為我一直覺得你是個人才。”薩姆繼續說道:“你的年紀不大,功夫也沒多高,卻能屢屢擊敗戰斧,雖然也有運氣成分,但你自己的能力也不可忽視。所以我想,如果能吸納你成為戰斧的一員,應該對我們在華夏的事業很有幫助!”


 真的,聽到這樣的話,我都笑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251回 第1252回 第1253回 第1254回 第1255回 第1256回 第1257回 第1258回 第1259回 第12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