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25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黑狼是必須要殺的,我已經在他身上吃夠了苦頭,不會再給他下一次機會了。


 看到紅花又現,黑狼驚慌起來,立刻擺著手說:“紅花娘娘,不要殺我……”


 但他說什麼都沒用了,紅花娘娘雙手一揚,無數紅花“颼颼”飛出,朝著黑狼席捲而去。黑狼不會坐以待斃,立刻用剔骨刀抵擋起來,“叮叮噹當”的聲音過後,大部分紅花擊落在地,但還是有一小部分,擊中黑狼的胳膊和腿,這玩意兒在紅花娘娘的源力加持下,變得像子彈一般凌厲,慘叫聲從黑狼的口中傳出,身上也變得血跡斑斑了。


 紅花娘娘一不做二不休,又“颼颼颼”地飛出許多紅花,朝著黑狼的致命處去,這次黑狼真的躲不開了!


 黑狼面露絕望,無助地看著那些紅花,怎麼都沒想到性命會在這裡終結。


 但也就在這時,“叮叮噹當”的聲音再度響起,不知是誰竄到黑狼身前,一陣神鬼莫測的操作過後,紅花紛紛落地,人也終於顯出身形。


 蓬頭垢面、破破爛爛,手裡持著一根拐杖,竟然是老乞丐!


 我吃驚地看著老乞丐,還來不及說話,黑狼已經嚎了起來:“周老前輩,救我!”


 紅花娘娘則皺著眉說:“老叫花子,你幹什麼?”


 老乞丐看了我一眼,才衝紅花娘娘說道:“殺手門最近正是用人之際,春少爺昨天在這見到黑狼,讓我過來將他帶回。”


 這意思是,要招安黑狼啊?


 怪不得春少爺昨天沒殺黑狼,只是把黑狼趕走,原來還有這個心思。


 看來南宮卓死了以後,紅花娘娘又退出殺手門,春少爺還是有點急的,不僅是想拉我,逐出去的黑狼也想召回來了。


 接著,老乞丐又低頭問黑狼:“願意加入殺手門嗎?”


 黑狼立刻點頭:“願意!”


 能不願意嗎,現在只有老乞丐能救他了,不然真要死在紅花娘娘手上。


 老乞丐便說道:“紅花娘娘,黑狼是殺手門的人了,所以你不能再殺他。”


 黑狼頓時激動地說:“對,你不能再殺我!”又很得意地沖我說:“張龍,紅花娘娘是你媽又怎樣,我現在也有後台了,看到沒有,殺手門的天階上品,老叫花子周鴻昌,認不認識?和你媽是一個級別的!”


 我點點頭,說認識,又衝老乞丐說:“師父,您老人家一向可好?”


 其實我昨天才和老乞丐通過電話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251回 第1252回 第1253回 第1254回 第1255回 第1256回 第1257回 第1258回 第1259回 第12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