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25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鑽石恆久遠,一顆永流傳?


 這句話差點沒把我笑死,這可是當年風靡大江南北的廣告詞,不知道烏干達是從哪裡學來的,竟然讓我轉達給紅花娘娘,算是變相表白了吧?


 我哭笑不得地接過鑽戒,說知道了,一定轉達。


 烏干達再次變得十分開心,在部落的屋頂和樹木之間竄來竄去,笑得像個孩子一樣。


 我告別了烏干達和眾人,朝著部落外面走去,小野和麥淵繼續送我,一直送出好幾里地,我都不好意思了,讓他們回去吧,不用再送我了。在某個山坡上,我們正式告別,想到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和他們見面,心裡還有點不捨,甚至充滿了感傷。


 “走了!”我對他們說道。


 他倆點了點頭,目送我下山坡。


 我繼續往前面走,走著走著,突然覺得哪裡不對,彷彿有一陣古怪的風吹來,讓我心裡止不住地打寒噤。可是看看四周,草木也沒動的跡象,不像是有風吹的動靜,我正納悶,就听一陣急促的腳步聲響起,回頭一看,竟是麥淵提著小野,面色驚慌地朝我撲來。


 “怎麼了……”我吃驚地問著。


 麥淵沒有答話,奔到我的身前,猛地將我撲倒,接著抱著我和小野,往旁邊的溝裡滾去。


 正是初夏季節,山中草木繁盛,我們滾到溝里以後,一堆雜草遮住我們身形。


 我還是很吃驚,正想詢問麥淵發生什麼事了,麥淵依舊面色驚慌,沖我“噓”了一聲,不讓我再說話。意識到肯定有事發生,我便屏氣凝神、一動不動,小野同樣一臉疑惑,但她和我一樣紋絲不動,手則握著弓箭,彷彿準備埋伏什麼獵物。


 我也不動聲色地握住了飲血刀。


 我們三個隱藏在草溝裡,像是石頭一樣,呼吸都停止了。


 不知過了多久,一陣輕微的腳步聲突然響起。


 有人來了!


 我很吃驚,這裡也不是野人的狩獵區啊,怎麼會有人出現在這的,難道又是外面世界的人闖進來了?如果是外面世界的人,麥淵不至於慌成這樣子啊,按照部落裡的規矩,將他殺掉不就完了?


 我正胡思亂想,就听腳步聲越來越近,讓我吃驚的是,麥淵也愈發慌亂了,甚至身子都在不停顫抖。


 我很吃驚,非常吃驚,麥淵可是A級改造人啊,實力算是非常強了,整個華夏比他厲害的沒有幾個,哪怕遇上強大的烏干達,也能打上幾十回合,怎麼怕成這個樣子,難道……


 我不敢想下去了,如果真的是那個人,那實在是太可怕了,怎麼會找到這的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251回 第1252回 第1253回 第1254回 第1255回 第1256回 第1257回 第1258回 第1259回 第12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