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24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毫無疑問,春少爺這個傢伙再一次欺騙了我!


 他說他會讓趙虎來的,但是趙虎根本不知道這件事,現在還在眉山。


 我已經完全說不出話來了,黑狼馬上就要來了,趙虎卻沒有到,這不是玩我嗎?我以為自己成了天階以後,春少爺會對我高看一眼的,沒想到他還是這樣,他到底什麼意思,想置我於死地嗎,有這麼恨我嗎?


 我無法形容自己此刻心裡的感覺。


 憤怒?惱火?


 有什麼用呢,黑狼馬上就要來了!


 “張龍?你怎麼了?怎麼不說話了?”趙虎還在電話里奇怪地問著。


 “沒事……”我輕輕地說著:“我在額爾古納處理點事,隨後過去找你,就這樣啊。”


 我強行壓制著自己顫抖的手,掛了電話。


 我不能和趙虎說什麼,趙虎遠在眉山,知道有什麼用,他也幫不上我,只會讓他著急。


 還是得我自己處理。


 看我掛了電話,錐子同樣疑惑地問:“怎麼回事?”


 我沉沉地道:“我可能被春少爺騙了,他根本沒叫趙虎過來……”


 錐子頓時大驚失色:“那怎麼辦?”


 胡圖也很著急地看著我。


 我站起身,走到窗邊一看,天色已經暗了下來,但是還沒見到黑狼的身影。


 我轉身問:“咱們現在有多少人?”


 錐子說道:“還是咱們那些兄弟,赤馬會的基本都在醫院。”


 胡圖點了點頭,表示錐子說得沒錯。


 我在心里略一盤算,感覺這樣不行,還是拼不過黑狼,於是我當機立斷地說:“咱們走,趕快離開這個地方!”


 完全沒有把握,今晚不能和黑狼決戰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241回 第1242回 第1243回 第1244回 第1245回 第1246回 第1247回 第1248回 第1249回 第12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