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25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從薩姆的手中逃亡,如同從虎口中奪食,簡直又緊張又刺激!


 趁著薩姆被麥淵、烏干達,以及眾野人所吸引,我拎著小野就往後跑,我也不管跑得出跑不出,反正就是沒命地跑。所幸,身後並沒傳來腳步聲,反而響起了沖天的喊殺聲,我回頭一看,就見薩姆已經衝出重圍,朝著另外一個方向跑了,烏干達正一馬當先地追上去,眾多野人也都緊追不捨。


 原來薩姆也不是戰無不勝的,在這麼多天階高手的圍攻下,他也只能開始逃亡!


 我趕緊把小野身上的繩子解開了,小野二話不說,立刻彎弓搭箭,同樣追了上去。我也一同追趕,我在太陽部落恐怕是墊底的存在,但我好歹也是天階級別的高手了,怎麼著也得發揮點用處啊。


 眾人大喊大叫,在密林中不斷穿梭,當真是八仙過海、各顯神通,有人就是在地上跑,有人則在樹頂飛馳,還有人不斷射出箭去,“颼颼颼”的聲音接連不斷響起,場面那叫一個熱鬧,感覺薩姆就好像捅了馬蜂窩似的。


 混在人群之中,我也十分興奮,如果真能幹掉薩姆,於國於民都是件大好事。


 但是漸漸的,人群逐漸分散開來,雖然都是太陽部落的人,可大家的實力參差不齊。強如烏干達,還能勉強跟上薩姆,弱一點的就落在後面了,見狀,我便立刻喊道:“不能再追了,大家不要分開!”


 鳳凰山實在是太大了,而且山脈險峻、溝壑無數,如果眾人分散的話,很容易被薩姆挨個伏擊,大家單對單又絕不是薩姆的對手。


 小野十分聰明,立刻領悟了我的意思,嘰里咕嚕地衝眾人喊著。


 麥淵做過蒙王,還曾加入戰斧,也是身經百戰、經驗豐富,和我的看法一致,也是嘰里咕嚕地說著。等到大家慢慢聚在一起,才發現唯獨少了烏干達,顯然烏干達還是去追了,我們又趕不上他的腳步。


 麥淵也很著急,和幾個長老一商量,率領眾人繼續往前面趕,但是這次十分謹慎,沒有再分散開。


 大家一邊走,一邊大喊著烏干達的名字。


 終於,在某個瀑布的邊上,大家看到了正和薩姆纏鬥著的烏干達。


 “呼啦”一聲,沒有絲毫猶豫,所有野人一同衝了過去!


 薩姆見狀,立刻化作一道黑影,幾個起落之後就消失在密林中了。與此同時,烏干達也軟塌塌地倒了下來,他那至少兩米的身高,兩百來斤的體重,倒下去時也是震天撼地,“砰”地一聲摔倒在地上。


 眾人嘰里咕嚕地叫著,迅速沖上去圍住了烏干達。


 就見烏干達的胸腹處一大片血跡,再一細看,肚子上有個無比滲人的血口子,不是刀傷,也不是劍傷,很明顯是用拳頭硬生生砸出來的!


 南王號稱華夏第一鐵拳,他拳頭的威力,哪怕是春少爺都甘拜下風,毫不誇張地說,一拳打爆一輛汽車不成問題。但像烏干達這種級別的高手,骨骼、肌肉都是非常硬的,我敢打賭南王一拳打在烏干達的身上,未必就能造成多大損傷。


 但是薩姆就能,這一拳所造成的傷口,真的太恐怖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251回 第1252回 第1253回 第1254回 第1255回 第1256回 第1257回 第1258回 第1259回 第12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