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25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和麥淵嚇了一跳,還以為薩姆又來了,立刻站了起來。


 小野奔過來說:“首領醒了,叫你們過去呢。”


 烏干達之前因為失血過多昏迷過去,倒是醒得挺快,身體確實挺強。我和麥淵立刻去了烏干達的房子,這裡已經聚了幾個長老,看我們進來後,烏干達嘰里咕嚕說了兩句,那幾個長老便出去了,只留我和麥淵。


 烏干達又嘰里咕嚕地說了兩句,麥淵對我說道:“首領想知道,那個藍眼睛的到底是什麼怪人,為什麼會那麼強。”


 我說:“那你跟他講一講吧。”


 麥淵便跟烏干達講了起來,嘰里咕嚕地說了一大堆,估計是把薩姆的來歷和身份講清楚了。


 烏干達聽完以後沉默許久,嘰里咕嚕地說了句話。


 麥淵對我說道:“首領要休息了。”


 我點點頭,便和麥淵一起出來。


 當天晚上,我還住在紅花娘娘曾經的房子裡。我不知道薩姆還在不在鳳凰山了,但我覺得他短期內應該不敢騷擾部落,畢竟這裡真的太強。那他出去以後會到哪呢,他肯定不會放棄華夏的,他都說了,隨時都能調來一大批改造人。


 不行,我得盡快出去,告訴南王這個消息。


 這一晚上,我輾轉反側,始終睡不好覺,薩姆真的太強,強到超出我的想像。


 到第二天早晨,我和眾人一起朝拜太陽神,接著又有人來叫我和麥淵,說是首領讓我倆過去。我和麥淵立刻去了,卻驚訝地發現,烏干達躺在床上,身子不停發抖,幾乎和篩糠無異了!


 我和麥淵都很吃驚,以為烏干達傷口發炎,又引起了高燒,如果是那樣的話,就必須去外面的醫院了。


 麥淵立刻去摸烏干達的額頭,發現沒事,疑惑地問了一句,烏干達也嘰里咕嚕地說了起來。


 麥淵回頭,面色凝重地對我說道:“首領非常害怕昨天那個藍眼睛的人,擔心他會再來。”


 竟然怕成這個樣子!


 我覺得像烏干達這樣的人,來多少猛獸也不會懼,可想而知,薩姆有多麼強,又給烏干達造成多深的心理陰影。


 我沉沉道:“害怕是沒用的,我們可以團結起來,一起把他除掉!扎勒,你跟他說,咱們外面還有很多高手都在圍捕薩姆,其中兩人的身手不次於他!這麼多人一起,一定能幹掉薩姆的。”


 麥淵點了點頭,便跟烏干達說了起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251回 第1252回 第1253回 第1254回 第1255回 第1256回 第1257回 第1258回 第1259回 第12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