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25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是真沒想到黑狼竟然去而復返,我以為春少爺一個“滾”字,就足夠將他嚇得逃到十萬八千里之外了!


 黑狼說得沒錯,春少爺已經走了,現在是真沒人救我了。


 我和錐子、胡圖站在一起,各自咬牙切齒地看著他,並且做好了血拼到底的準備。


 黑狼卻還不急不緩,仍舊沖我豎著拇指,嘖嘖地說:“張龍,我真的很服你,竟然拒絕春少爺的邀請!要不是我和你有深仇大恨,真捨不得殺你……”


 說著,黑狼又笑起來:“當然,鑑於你剛才沒讓春少爺殺我,等於我又欠了你一條命。老規矩,我也放你一馬,咱們明天老地方見哈,這次必須要決一死戰,春少爺你是叫不來了,還是想辦法集合你的小伙伴吧!”


 說完,黑狼再次轉身,一溜煙就沒了影子。


 黑狼每次都是這樣,嘴上嚷嚷著要殺我,但是很講江湖規矩,必須還了我的人情,重新再來。


 不管怎樣,總算又保住條命,再有危機也是明天的事了。


 我們幾個緊繃的弦終於鬆了下來,一屁股坐倒在了地上。


 “真是可怕,竟然凌空削斷了我的打火機……”胡圖幽幽地說。


 “是啊,我什麼時候才能有這手段?”錐子一臉羨慕。


 練氣的人,到一定境界後可以將源力外放,錐子這種單純練外家功夫的,怕是沒指望了。


 當然,現在也不是討論這個的時候,關鍵是明天晚上怎麼辦呢?


 春少爺不可能再幫我了,更不可能放趙虎的假。


 南王和紅花娘娘又都忙著……


 靠我們,對付天階中品三檔的黑狼,真是太困難了。


 胡圖意識到了我的為難,說道:“小南王,你們走吧,不用再幫我了!”


 也是,只要我們離開蒙內,黑狼上哪找我們去?


 但我做不出這種事,說好了幫胡圖的,怎麼能夠半途而廢?


 我搖搖頭,剛想說點“有難同當、有福同享”之類的話,我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251回 第1252回 第1253回 第1254回 第1255回 第1256回 第1257回 第1258回 第1259回 第12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