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22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現場一片寂靜。


 看著這幕,所有人都震驚了。


 本來準備動手的奎因,也呆呆地看著麥淵,誰都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,為什麼我喊了句誰都聽不懂的話後,麥淵就跪下來?


 但是一轉眼的功夫,麥淵就反應過來了,立刻站起身來,同樣吃驚地看著我,說:“你……你……怎麼知道……”


 果然不出我的所料,麥淵也是太陽部落的人!


 沒錯,我記得很清楚,小野給我看她胸口上方的標記時,曾經告訴過我,那是太陽部落的印記,太陽部落的人才能擁有。不可能是巧合,誰會印這麼一個粗糙的玩意兒在身上呢,而且位置還都那麼恰好!


 所以情急之下,我喊出了那仁滿都拉,這在古老的蒙內語中,蘊含著“初升的太陽”之意。


 因為太陽部落的人以太陽為神,太陽代表萬物,帶來生命和希望,如果太陽不能照常升起,他們就很恐慌。所以他們早晚都要朝拜太陽,大喊那仁滿都拉,祈禱太陽能夠永不消逝。


 如果麥淵是太陽部落的人,那對這句話一定很熟悉,而且喊出來後,還會不由自主地跪下朝拜,就這一個簡簡單單的動作,便證實了他的身份!


 麥淵號稱蒙王,是蒙內人,鳳凰山也在蒙內,倒也對上號了。


 但,太陽部落的人怎麼會在外面?


 我在太陽部落也待過幾天,沒聽說他們的人有在外面的啊?烏干達的禁令那麼嚴格,對外又很排斥,不會放縱部落的人隨意到外面去……


 等等,是有一個。


 我突然想起一個人來,這人不是正宗太陽部落的人,但是也在部落裡生活了幾年,大家都對他很認可!


 但是在八年前,他離開了,從此再也沒有回來。


 再聯想起“蒙王”崛起的時間,我突然明白了些什麼。是的,一切都對上了,就是他!


 我盯著麥淵震驚的臉,沉沉說道:“扎勒,我找你找得好苦啊……”


 扎勒,是他在部落裡的名字;麥淵,才是他的本名!


 沒錯,我已經能夠確定,麥淵就是莫桑的丈夫、小野的父親,八年前那個走了就沒有再回來的負心漢。


 麥淵無疑更震驚了,渾身上下都在顫抖:“你……你……到底是誰……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221回 第1222回 第1223回 第1224回 第1225回 第1226回 第1227回 第1228回 第1229回 第12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