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22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雖然麥淵是戰斧的A級改造人,甚至屢次要殺掉我,但是不知怎麼回事,我對他的印像一直不錯,總感覺他不是一個壞人。


 可能這就叫眼緣吧。


 此時此刻,麥淵在我和小野面前敞開了心扉,講述了他這八年來的心理路程,包括掙扎、懺悔、徬徨和無奈,我也終於能夠確定、一定以及肯定,麥淵並不是個壞到極點的人,他和關正、桑迪、卡羅爾、金振華這些人不一樣,他是可以拉回到我們陣營來的。


 只是畏懼戰斧的實力和勢力,他才不敢胡作非為罷了。


 當我提出要殺掉薩姆時,麥淵更是嚇得魂不附體,看著我搖頭道:“張龍,你能說出這樣的話,我不怪你,畢竟你年紀小……真是無知者無畏、初生牛犢不怕虎啊,你根本不知道薩姆有多可怕!”


 薩姆是S級改造人,南王都多次表示過,薩姆的實力深不可測,所以才想和春少爺聯手!


 所以並不像麥淵說的,我是無知者無畏和初生牛犢不怕虎,我知道薩姆有多恐怖。


 我很認真說道:“我知道薩姆非常厲害,我就問你,南王和春少爺聯手,能不能勝過他?”


 麥淵沉默下來,說道:“南王和春少爺確實很強,算是國內最頂尖的兩個高手了,但是他們聯手能否勝過薩姆,我就不知道了……”


 “那再加上你呢?”我問。


 麥淵有些發怔。


 我繼續說:“再加上羅子殤、宋萬年、孟晚榮,還有老酒鬼、老叫花子、紅花娘娘這些人呢?”


 麥淵更加不說話了。


 他還有什麼好說的?


 薩姆就是再強,就不信他是金剛不壞之身,還能勝過這麼多的頂尖高手!


 “但是南王和春少爺現在鬧彆扭,已經不合作了……”麥淵想起什麼,又反駁我。


 我說:“春少爺生氣,是因為蜀中被佔下了,你把蜀中還給他,不就完了?就說聯手對付薩姆,我就不信他不答應!扎勒,這你儘管放心,只要你肯答應,我去說服春少爺!”


 麥淵還是有點猶豫,遲疑半天沒下決定。


 小野都有點急了,晃著麥淵的胳膊說:“爸……”


 要不說還是女兒管用,一聲爸爸,叫得麥淵心都化了,同時熱血也往上撞,麥淵立刻下了決心,拍著大腿說道:“好,就按你說得做,老子反了戰斧,和你們一起打薩姆!”


 能有麥淵這一句話,我實在是太開心了,沒想到局勢還能這樣扭轉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221回 第1222回 第1223回 第1224回 第1225回 第1226回 第1227回 第1228回 第1229回 第12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