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22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事實證明,麥淵肯不肯承認自己的身份,光靠我說是沒用的,還得小野站在他的面前。


 當小野出現,又顫抖又流淚,還一聲又一聲地叫爸爸時,麥淵的心理防線終於崩潰,在眾目睽睽之下擁抱住了女兒。金家莊園後院,游泳池的邊上,父女兩人抱在一起嚎啕大哭,場面既溫馨又感人,只是周圍還有上百具的屍體,空氣中也還有鮮血的味道,又增添了幾份詭異氣息。


 奎因仍按著我,手裡還握著飲血刀,一時間不知道是否還繼續砍。


 “爸,這些年你都去哪啦,怎麼沒有回家?”小野邊哭邊問。


 麥淵一時間不知道該說什麼好,只能擦擦小野臉上的淚,道:“閨女,咱們換個地方再說。”


 接著,麥淵便拉起小野的手,準備離開這了。


 “爸爸,張龍……”


 得虧小野沒有忘記我啊,連忙指向了我。


 麥淵回過頭來看我,他不知道我和小野是怎麼認識的,但能看出我和小野關係不錯,小野都開口了,麥淵也沒辦法,只能示意奎因將我放了,讓我也跟著一起去。


 我看了一眼金巧巧的屍體,心中仍是嘆息,知道麥淵會厚葬她,便快步跟上去。


 麥淵沒對現場的人做任何解釋,也沒那個必要,帶著我和小野回到房中,來到某間臥室。


 直到這時,父女兩人終於可以敞開心扉。


 麥淵詢問小野怎麼來了,小野便把之前的情況講了講,說自己不堪烏干達的辱罵,所以偷偷跑了出來。麥淵這才知道我和小野是怎麼認識的,原來中間還有這麼一段淵源,怪不得對他的底細如此清楚。


 小野又哭著問:“爸爸,你為什麼後來沒有回家?”


 這才是小野最關心的問題。


 我也看著麥淵,想知道他打算用什麼理由來搪塞女兒?


 麥淵長長地嘆了一口氣,講起了多年前的往事。


 前面不需贅述,就是麥淵無意中走進鳳凰山中,闖進了太陽部落的地盤,還不幸被野獸咬傷,命在旦夕。是莫桑救了他,並且帶他回到部落,後來兩人順理成章地結婚了,並且有了孩子。


 麥淵說,那個時候他是真的喜歡莫桑,也是真的打算在太陽部落過一輩子的。


 “你應該見過我妻子了,她是不是很漂亮?”麥淵問我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221回 第1222回 第1223回 第1224回 第1225回 第1226回 第1227回 第1228回 第1229回 第12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