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22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讓我意外的是,會議室的門口也站著不少人,甚至比樓下的大廳還要熱鬧。


 基本都是熟人,而且普遍都是地階以上殺手!


 看到我和老乞丐一起出現,很多人都驚訝,激起一陣波瀾。


 “小南王來了!”


 “小南王怎麼會來的?”


 “對啊,小南王不是被麥淵給抓了嗎……”


 眾多聲音七嘴八舌,很快有兩個人朝我奔了過來,是趙虎和韓曉彤。


 “天啊,真的是你!”趙虎興奮極了:“張龍,你逃出來了!”


 我和趙虎很快擁抱在了一起。


 之前我在眉山等大飛煉藥,趙虎則被春少爺調去打徽省,結果半途中出了金巧巧的事件,我倆就再也沒見過面。後來消息傳開,趙虎當然急得不行,但是他也沒有任何辦法,整個殺手門都攻不進去,勢單力薄的他也是乾著急!


 “是的,我逃出來了!”我知道趙虎一定急壞了。


 “怎麼出來的?”趙虎很激動,拍著我的手臂,想看看我受傷沒。


 站在一邊的韓曉彤也很開心。


 “說來話長……”我拉著趙虎的手,說:“我找春少爺有急事,和我一起去吧!”


 在老乞丐的帶領下,我們進入了臨時設立的辦公室。


 這間辦公室還挺大的,中間擺著一張圓桌,十多個人圍著,“河西王”李振東和酒中仙也在,都是天階以上高手。春少爺站在首位,正對著桌上的一張蜀中地圖戳戳點點,看得出來春少爺的情緒很激動,眼都紅著,口沫橫飛:“這麼多天了,一座城市也沒拿下來?這些年你們在蜀中到底乾了點什麼,幾天不在就能讓人家連鍋端了……”


 其他人誰也不敢吱聲。


 門被推開,春少爺立刻回頭怒罵:“老叫花子,正開著會,你他媽的上哪……”


 話還沒有說完,春少爺就愣住了,因為看到了跟在老乞丐身後的我。


 老乞丐喜氣洋洋地說:“春少爺,你看誰回來了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221回 第1222回 第1223回 第1224回 第1225回 第1226回 第1227回 第1228回 第1229回 第12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