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22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說真的,宋萬年的一番話讓我挺觸動。


 起碼說明,南王的策略沒錯,與其殺掉一個叛徒,不如換回一個忠臣,在這點上南王挺成功的。


 但我想不明白的是,宋萬年憑什麼覺得這次蓉城之行就必死啊!


 我哭笑不得地說:“不要這樣,麥淵還是能信任的。”


 “你和麥淵認識多久?”宋萬年問我。


 我沉默下來,算上我被拘禁的那段時間,也不過才一個星期而已。


 “我比你要認識的早。”宋萬年繼續說道:“我曾經是戰斧的人,認識每一個A級改造人,麥淵絕對是其中最可怕的一個!他在成為改造人之前,就已經是名鎮一方的蒙內大寇了,無論實力還是心機,都遠超其他的幾個改造人。他很擅長機謀,而且懂得隱忍,殺手門和隱殺組聯手攻進徽省,他自知不是對手,抵抗下去也沒意義,所以果斷放棄徽省,轉而佔下蜀中!


 因為他很清楚,佔下蜀中之後,春少爺會很震怒,甚至不讓南王插手,只對付殺手門就容易了……你覺得這樣一個心機頗深的人,會那麼容易就投誠嗎,他不過是在利用你,藉機拿下殺手門和隱殺組罷了!所以我敢斷定,咱們這次一定會中圈套,甚至有去無回……”


 宋萬年分析的很有道理,我幾乎要被他說服了。


 可見這一些人,無論春少爺還是南王,亦或是宋萬年、酒中仙等人,聽說這件事的第一反應,就會認為這是一個圈套,他們的思維模式全都一樣。


 如果沒有小野,我也會認為這是個圈套。


 但我相信自己的眼睛,相信自己所看到的東西,麥淵對他女兒的感情不是假的,想要擺脫戰斧、回到鳳凰山的決心也不是假的。


 他們都不知道,小野才是最關鍵的所在。


 “不是假的。”我說:“你們要相信我,這次一定能夠輕鬆拿下蜀中。”


 我頓了頓,又說:“你能脫離戰斧,別人也一樣能。”


 宋萬年能因為南王痛改前非,麥淵為什麼不能因為小野洗心革面?


 宋萬年長嘆了一口氣:“我知道說服不了你,而且咱們已經進入蜀中境內,想走也來不及了,我就是想告訴你,我的決心罷了。”


 我點點頭:“我會用最終結果向你證明,我說得沒有錯。”


 我和宋萬年誰也說服不了誰,只能去上車了,不算不歡而散,只能說是各執己見。


 上了車後,車子繼續前行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221回 第1222回 第1223回 第1224回 第1225回 第1226回 第1227回 第1228回 第1229回 第12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