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22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雖然我和麥淵沒有見過幾面,聊的天也不多,但我能感覺到這人還是比較守信用的,並且性格沉穩、大氣,處事也很謹慎,和之前的幾個A級改造人完全不一樣。


 所以我從沒懷疑過“只要能戰勝申啟,就能多活一月”這件事情,我覺得麥淵既然說出來,就一定會做到!


 但我怎麼都沒想到,因為金巧巧的耳邊風,麥淵改了主意,又要殺我。


 這個毒婦!


 我氣得身子都在顫抖,就是因為能勝申啟,我才讓小野回去的,我能多活一個月啊,足夠南王他們來救我了。但是現在,所有夢想都泡湯了,就是因為金巧巧這個毒婦的存在!


 我忍不住沖金巧巧咆哮道:“你有病是嗎,一天到晚老盯著我幹什麼?!”


 金巧巧冷笑著說:“我沒別的願望,就是想看你死!”


 我知道和她根本就講不通道理,只好對麥淵說:“之前說好了的,只要我能勝過申啟,就能多活一個月了,為什麼出爾反爾?”


 當著眾人的面,我必須要問個明白,我倒看看麥淵身為老大,打算怎麼回應我的問題!


 麥淵淡淡地說:“我們能在蜀中站穩腳跟,完全多虧了金姑娘,現在金姑娘要你死,還需要其他理由嗎?”


 “那你直接處死我好了,幹嘛還讓我和申啟比試!”


 “這就是金姑娘的策略。”麥淵說道:“金姑娘說了,就是要給你希望,再讓你失望、絕望,因為這會讓她很爽。”


 原來,又是金巧巧設計好的套路。


 “你這個瘋子、瘋子!”我沖金巧巧大叫著:“我死了,你也不會好過的!我向你保證,我的朋友一定會殺死你!”


 金巧巧不說話,冷冷地看著我。


 麥淵擺了擺手,奎因立刻朝我衝了上來。


 我手裡還拿著飲血刀,連忙狠狠一刀劈向奎因,但是沒什麼用,即便服下一顆極品融氣丸,即便已經無限接近天階下品,但奎因還是三下五除二地將我給撂倒了,接著一把奪過我的飲血刀來,狠狠朝著我的脖子切下!


 太快了,實在是太快了,根本來不及讓我反應,也沒時間讓我感慨生命無常之類的,就覺得自己這次可能是真的要完蛋了。


 “你幹什麼?!”就在這時,一聲暴喝突然響起。


 因為是麥淵的聲音,奎因嚇了一跳,還以為是說他,本能地朝麥淵看去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221回 第1222回 第1223回 第1224回 第1225回 第1226回 第1227回 第1228回 第1229回 第12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