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22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人在最瀕臨絕望的時候,也會幻想希望到來的時刻。


 我設想過一切自己被救出去的畫面,有可能是南王、紅花娘娘,甚至有可能是老乞丐、程依依,或是趙虎、二條、錐子……但是怎麼都沒想到,前來救我的人會是小野!


 這實在是超出了我的預料。


 聽完小野的經歷後,我也只能感嘆、稱奇,蓉城這個地方,現在稍微和我沾點邊的人都進不來了,小野卻能越過重重關卡,來到我的面前,確實出人意料,讓人又驚又喜。


 “可是,我要怎麼救你出去?”


 小野問著,同時用手去掰欄杆,憑她至少天階的實力,欄杆硬是紋絲不動,不知道是什麼材料製成。


 “得用鑰匙。”我說。


 “鑰匙在哪?”小野問我。


 我沉默著,我也不知道鑰匙在哪,每次看我的人都不一樣,但麥淵手里肯定是有鑰匙的。


 小野是很厲害,但不會是麥淵的對手,更何況這裡還有其他高手!


 無論怎麼看,都是一個極度危險的行為,我不可能讓一個十二三歲的小女孩去冒險。


 所以我立刻說:“小野,謝謝你了,不過救我出去挺難,你還是趕緊回去吧,轉告南王和紅花娘娘,讓他們想辦法救我就可以了!”


 小野搖了搖頭:“我好不容易來了,哪能輕易走呢。”


 不管我怎麼說,小野就是不肯離開,想方設法要把我救出去。我只好哄她說,我還能活一個月,足夠南王等人來救我了,接著又把我和申啟的事告訴她了,小野並不知道什麼C級改造人和地階上品的區別,只是問我:“真的能贏?”


 我說:“能贏,一定能贏。”


 說到這事,小野倒是想起什麼,從懷裡摸出一顆白皙光滑的藥丸來,對我說道:“這是杜娟姐姐讓我交給你的!”


 小野叫我是哥,按理來說該叫紅花娘娘阿姨,但是紅花娘娘不想被叫老了,一直讓她叫姐。


 但是這些都無所謂,重點是極品融氣丸啊!


 我立刻激動的把融氣丸接過來,知道這是大飛煉成以後,又交給了紅花娘娘。真是想什麼來什麼,之前我還想呢,如果有顆極品融氣丸,我一定就能勝過申啟了,沒想到晚上小野就給我送來了!


 天啊,人果然任何時候都不該放棄希望,如果之前我不是耍賴皮,強行跟麥淵要來一夜休息時間,而是認命、服輸的話,哪裡還有現在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221回 第1222回 第1223回 第1224回 第1225回 第1226回 第1227回 第1228回 第1229回 第12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