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21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金巧巧就一個目的,將我處死!


 麥淵還是很尊重金巧巧的意見,點點頭說:“可以,那就按照金姑娘的意思辦吧!”


 奎因立刻狠狠一拳朝我砸了過來,人高馬大的他,還擁有B級改造人的實力,這一拳砸在我腦袋上,直接把我整個人都砸趴下了。我的腦袋立刻暈暈乎乎,連人都快看不清了,奎因正準備砸我第二拳時,趴在地上的我,努力抬頭看向麥淵,咬牙切齒地說:“你可以殺了我,但你也不會好過的,南王和春少爺遲早會殺了你!”


 南王和春少爺能夠聯手殺進徽省,短時間內佔下徽省,遲早也會攻進蓉城!


 奎因剛要砸下第二拳,麥淵突然擺了擺手,制止了他的動作。


 麥淵笑著說道:“你憑什麼覺得南王和春少爺能夠殺了我呢?”


 我還趴在地上,冷哼著說:“就憑人家三天之內就攻進徽省,就憑你連抵抗都不敢抵抗,就灰溜溜夾著尾巴逃到蓉城!”


 麥淵哈哈大笑起來,彷彿聽到了世界上最好笑的笑話。


 麥淵一邊笑,一邊說:“我實話告訴你吧,張龍,我那是不打算要徽省了,所以才逃出來!”


 在我看來,麥淵這當然是為自己的失敗找理由罷了。


 “你儘管嘴硬。”我還是一臉不屑的樣子。


 “你知道戰斧為什麼一開始要佔下徽省嗎?”麥淵很認真地說道:“其實我們根本沒把徽省當一回事,只是想把徽省當做跳板,進一步拿下江省而已。結果因為你的阻撓,我們屢次沒有實現這個目標,到了現在,江省已經成了鐵板一塊,想進也進不去,你可是居功至偉啊!再到後來就難堪了嘛,江省拿不下來,徽省又尾大不掉,沒有什麼油水可榨——你知道戰斧這幾年來在徽省投資了多少錢嗎,短時間內連成本都收不回來!”


 說到這裡,麥淵搖了搖頭,嘆著氣說:“戰斧來華夏是賺錢的,可不是扶貧啊!因為這事,前面幾個A級改造人可沒少挨罵,現在輪到我了,一樣每天都被上級絮叨。擺在我面前的只有兩條路,要么拿下江省,要么轉移陣地、換個地方。有你這傢伙在,拿下江省是不可能啦,其他地方又沒根基,我也每天都在發愁,恰在這時,金 姑娘同意我們入駐蓉城,殺手門和隱殺組又聯合來攻……


 嘿嘿,我當然就順水推舟,棄江省而來蓉城啦!蜀中這地方好,起碼比徽省有錢的多,能夠充當戰斧在華夏行動的經濟保障!所以,不是我不抵抗,是我有了更好的選擇,否則我要真想血拼的話,還有當地政府部門支持,殺手門和隱殺組的聯合大軍未必攻得進來!”


 俗話說三軍未動、糧草先行,戰斧在華夏行動多年,當然也是要用錢的,上下打點、成員生活,方方面面都需要錢。


 花錢是為了更好的賺錢,不然冒這麼大險幹什麼?


 但是戰斧迄今為止,一分錢都沒有賺到,還得不斷地跟總部要,這事擱誰身上也會覺得不爽,難怪麥淵會挨罵了。


 但我還是覺得麥淵有些牽強,他能抵擋得住殺手門和隱殺組的聯合大軍?


 我冷笑著:“吹,你繼續吹,聽說南王和春少爺一起來,你嚇得褲子都尿濕了吧?”


 麥淵嘆著氣說:“張龍,因為你的出色表現,其實戰斧內部有不少人想拉攏你,想讓你成為我們之中的一員!但沒想到,你的腦子是這麼愚鈍,簡直太讓我失望了……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211回 第1212回 第1213回 第1214回 第1215回 第1216回 第1217回 第1218回 第1219回 第12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