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17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講道理,因為河西王一再阻撓,我是有點猶豫,心想要不放過方家一馬?


 但是,看到方鴻漸和方老爺子得意洋洋的神色,我的殺心又起,很想殺了他們。河西王是鐵了心要護著方家了,大概他和方家的關係確實很好,甚至沖我瞪眼、怒喝!


 鬧到這個程度,其實已經沒意思了,就算我在殺手門的地位不低、背景也硬,但我不想給自己樹敵,更不想得罪河西王這樣的人。


 我嘆了口氣,慢慢把手縮了回來,打算再談一談,看看這事怎麼解決,比如我可以不殺他們,但他們要離開榮海等等。


 但是良言難勸該死的鬼,有些人要作死,那是一點辦法都沒。


 看我服軟了,方老爺子反而來勁了,從地上站了起來,認真地說:“小南王,我已經賠禮、道歉了,你還想怎麼樣?你是掌管江省的小南王又怎麼樣,媽和師父厲害又怎麼樣,別忘了這裡是河西省,是晉陽城!只要你在這裡,就得聽河西王的!本來我還打算給河西王個面子,跟你和解算了,現在好啦,一切交給河西王定奪吧!”


 大概是看到河西王護著自己,方老爺子重新有了底氣,敢跟我叫板了。


 可見這人就像彈簧,你強他就弱,你弱他就強。


 方老爺子自認有了靠山,腰桿都挺直了,覺得這是在河西省,身邊還有河西王,完全沒有必要怕我,甚至露出不屑的神情。就連方鴻漸都得意起來,站在旁邊搖頭晃腦,不斷附和著說:“是、是!”


 我就知道,方家這父子倆都不是好鳥,就不能給他們一丁點的陽光,現在都燒包到沒邊了!


 不用多說,這幾句話再度觸怒了我。


 “我他媽的今天不把你倆殺了,我不姓張!”


 我怒喝一聲,狠狠一把抓向方老爺子。


 方老爺子趕緊就往後退,同時叫道:“河西王,救我!”


 河西王也真救,他是鐵了心要護方家,哪怕跟我鬧翻,也要護著方老爺子。


 也是,二十年的交情啊,豈是我一個小南王能比的。


 “這是我的地盤,你再放肆,我真不客氣了!”河西王再次抓住我的手腕,沖我怒目而視,眼中殺氣騰騰。


 我真不是河西王的對手,多少年前他就是天階上品了,如今實力只高不低,哪裡是我一個地階上品可相比的?


 我掙扎了兩下,沒掙扎開,河西王確實對我真的不客氣了,眼睛瞇成了一條線,隨時都能對我動粗。


 看到我被制住,方老爺子頓時更加得意,又往後退了幾步,哈哈大笑著道:“張龍,小南王怎麼了,你狂什麼狂?你別忘了,這裡是河西省!我們跟河西王的關係,是你永遠無法企及的。有河西王在這裡,永遠沒有你的出頭之日,你也永遠不可能戰勝方家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171回 第1172回 第1173回 第1174回 第1175回 第1176回 第1177回 第1178回 第1179回 第11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