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17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南王想見二叔,我也希望他們兄弟倆能和解。


 南王要來榮海,我仔細思考過後,覺得應該可行,河西王遠在晉陽城,這個地方是我說了算的。其次,再讓南王易容,那就真的神不知鬼不覺了。退一萬步說,真就倒霉透頂,被河西王抓到了,我也還有春少爺的小木牌,出不了什麼問題的!


 於是我大大方方地約了二叔吃飯。


 二叔得知我準備走,也是欣然應允。


 嘿嘿,這回能給二叔一個驚喜了吧——雖然二叔口口聲聲說不願意見南王,但要南王真的出現在他面前,我就不信他不高興!


 送程依依走了以後,我便開始準備晚上的飯,這會兒距離晚上還早,但我沒事幹嘛,就先配菜。想到南王和二叔馬上就能見面,我也挺開心的,他倆也有十年沒見了吧。


 可惜南王這個電話遲了,要是再早幾天,我們一家人都能吃個團圓飯。


 在這期間,我一直跟南王保持聯繫,江省是我的地盤,南王還不是隨便去?在揚州易好容,又坐飛機直奔榮海,榮海不是個大城市,航線不是時時都有,南王到榮海時已經臨近黃昏,我也提前開車在機場門口等著。


 接到南王,差點沒讓我樂出來,南王打扮成了一個小青年,一身殺馬特的裝扮,頭髮還是火紅色的。


 我真是太佩服盜聖和盜神兩口子了,誰能想到眼前這個殺馬特,會是威名赫赫的南王啊!


 南王來到我的身前,低聲說道:“社會很單純,複雜的是人。”


 我一臉懵逼:“啥?”


 南王繼續說道:“我的世界,不需要太多人懂。”


 我還是一頭霧水:“什麼意思啊?”


 南王搖了搖頭:“非要現實給你一巴掌才知道社會的虛偽,非要朋友背後捅你一刀才知道人心可畏!”


 “什麼玩意兒?”我以為南王發燒了,都忍不住想摸他的額頭。


 南王這才說道:“盜聖和盜神兩口子告訴我了,易容的最高境界,不只是改變臉,也要連心一起改變!我琢磨了,當代殺馬特小青年就是這樣的,一口一個社會語錄,怎麼樣,我學得像不像?”


 說著,南王又清了清嗓子,繼續說道:“遇到你之後,我的世界只剩三種人:是你,像你,不是你!”


 說完之後,還甩了甩頭。


 我先是目瞪口呆,接著又衝南王豎起大拇指:“像,真像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171回 第1172回 第1173回 第1174回 第1175回 第1176回 第1177回 第1178回 第1179回 第11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