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16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和趙虎猜得沒錯,方老爺子真的去找李振東了。


 當黑狼拖著一副鮮血淋漓的身軀回到方老爺子的住宅時,方老爺子和方鴻漸都驚呆了,他倆本來是在賞花、賞月,等待著黑狼的好消息,沒想到黑狼是這樣回來的。


 “發……發生了什麼事?!”方老爺子吃驚地問,黑狼可是他手中的王牌啊!


 “能發生什麼事?”黑狼沒好氣地說:“我敗了唄,被人家打敗了!”


 “怎麼可能!”方老爺子還是非常吃驚:“你不是國家的A級通緝犯嗎,還是殺手門曾經的天階下品!”


 “是又怎樣?我現在沒人家厲害了!”


 黑狼回到屋中,收拾著自己的東西,方老爺子和方鴻漸就這麼呆呆地站在院中。


 過了一會兒,黑狼走了出來,手裡多了個大包袱,不知道裡面裝了什麼東西,還在往外滲血。別人不知道,方老爺子卻知道,那是一具沒有吃完的屍體,黑狼自從住在這裡,每個星期都要吃個貴人,好在華夏之大,貴人倒是不缺,各種二代供不應求,細皮嫩肉者數不勝數。


 “你……就這麼走啦?”方老爺子問道。


 “不走怎麼辦呢,我也沒臉呆在這啦!還有啊,你好自為之吧,人家張龍是跟你們方家幹到底了,不行趕緊跑吧,留在這是死路一條。”說完,黑狼走出了這棟宅子。


 院子裡只剩方老爺子和方鴻漸了。


 “怎……怎麼辦啊……”方鴻漸哆哆嗦嗦,那種熟悉的恐懼感又回來了,兩年前也曾經有過這樣一幕,他是真的以為自己要完蛋了,情不自禁地看向方老爺子,不知方老爺子還有沒有辦法了。


 “瞧你那沒出息的樣!”方老爺子怒火中燒,狠狠抽了方鴻漸一個巴掌。


 四五十歲的男人了,還挨巴掌,說出去都丟人,方鴻漸低下了頭。


 “至於的嗎?”方老爺子幽幽地說:“不就是個毛都沒長全的孩子,還真讓他翻天不成?”


 方鴻漸忍不住說:“人家可是殺手門的小南王…… ”


 “小南王怎麼了,這裡是河西,不是江省,河西自然有河西的王!”


 聽了方老爺子的話,方鴻漸頓時渾身一顫,激動地說:“爸,你的意思是…… ”


 “對,我去找河西王!”


 河西王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161回 第1162回 第1163回 第1164回 第1165回 第1166回 第1167回 第1168回 第1169回 第11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