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17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二叔喝得不是爛醉如泥,但也差不了多少,走路晃晃悠悠,我說帶他回家休息一下,家裡卻多了一個人,給我嚇得夠嗆!


 定睛一看,這人不是別人,正是紅花娘娘!


 當時我都有點看呆了,確實是紅花娘娘沒錯,正在廚房裡面忙活,鍋碗瓢盆叮咚作響。這一幕讓我回想起很多年前,雖然我媽很少做飯,但偶爾也是做的,所以有些記憶,真的重合在了一起,讓我一時有點恍然,彷彿活在夢中一樣。


 與此同時,程依依和二叔也走上來了,他倆同樣看到了紅花娘娘,和我一樣呆立當場。


 紅花娘娘聽到了腳步聲,把頭探出來看了下。


 “嫂……嫂子……”二叔也不晃悠了,立刻站得板正,像小學生上課一樣,連口大氣都不敢出。


 紅花娘娘嫣然一笑:“都回來啦,快歇著吧,晚飯一會兒就好!”


 我和程依依把二叔扶到沙發上坐下,問二叔用不用去床上休息,二叔說不用,又低聲問我:“你媽怎麼來啦?”


 我說:“我不知道啊。”


 看到二叔一副如坐針氈的樣子,我問他這是怎麼了,二叔說道:“我最怕你媽了,你不記得?”


 二叔這麼一說,我確實想起很多往事,以前二叔偶爾回來探親一次,就跟我爸喝得酩酊大醉,每次都被我媽罵得狗血淋頭,甚至有回嫌棄他倆吐得太臭,還把床褥全都扔出來了,他倆就在院子裡睡了一晚上……


 南王很寵紅花娘娘,這沒得說,罵就受著,也不反抗;二叔那會兒則很年輕,俗話說長兄為父、長嫂為母,也是真的尊重我媽,同樣不敢還嘴。


 倆大老爺們,就被一個女人欺負得死死的。


 這麼多年過去,這種思想已經根深蒂固,以至於這麼多年以後,二叔見了紅花娘娘還是哆嗦。當然話說回來,就是單打獨鬥,二叔也不是我媽的對手,害怕我媽也很正常。


 我哭笑不得地說:“她都和我爸離婚啦,你還怕她幹嘛?”


 二叔撓撓腦袋,說道:“那我不管,她在我心里永遠都是嫂子。”


 “可你喝醉了啊,總得休息。”


 “哪裡醉了,我一見到你媽,立馬就清醒了……”


 程依依在旁邊笑得都不行了。


 我很無語,只好說隨便吧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171回 第1172回 第1173回 第1174回 第1175回 第1176回 第1177回 第1178回 第1179回 第11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