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17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二叔已經判刑,並且坐了兩年的牢,這個案子是翻不了的,所以只能通過保外就醫的方式救他出來。


 大誌之前告訴我說,需要三天才能辦好手續。


 我說怎樣都好,撈我二叔出來就行。


 這三天裡,我做了很多事,比如重開服裝廠,比如殺死方鴻漸和方老爺子,使得方家在榮海再無立足之地,以後也沒人再找二叔的麻煩了。做好了這一切,就安心等著二叔出獄,從此還他一片晴朗的天,可以無憂無慮地做生意。


 當初是他保護我,現在輪到我保護他了。


 雖然代價有點大,我加入殺手門,還殺了不少人,成了不折不扣的殺人魔,二叔要是知道,肯定對我特別失望。


 但我無悔,也不會讓他知道的。


 三天以後,大志果然給我打來電話,說我可以接二叔出去了,還貼心地問我用不用把場面搞大一點,比如多整幾輛豪車、站多一些兄弟?我立馬拒絕了,因為我知道二叔不喜歡這種場面,他那麼嫉惡如仇、剛正不阿的一個人,看到這種場面只會發火、大怒,絕對不會開心。


 問問木頭他們,果然都和我一樣的意見,告訴我說千萬別搞,否則我將見識到“火拳”最可怕的一面。


 所以我決定了,就和木頭他們,還有趙虎、程依依等人,開兩輛廠裡的車接他就行,然後一起到縣城裡吃個飯,就算齊活。


 這天上午,我們一眾人在服裝廠門口集合,然後開了一輛奧迪、一輛皮卡,簡簡單單前往榮海郊區的監獄。看著熱火朝天、熱熱鬧鬧的服裝廠,門口還停著一排卡車準備拉貨,我心里挺開心,心想二叔回來以後,一定也挺開心。


 路途不遠,半個多小時就到了。


 我們在監獄門口下了車,大誌已經在等著我了,看我過來,立刻迎了上來,告訴我說手續都辦好了,人一會兒就能出來。


 我忍不住有些激動,說了一聲謝謝。


 “小南王,您可別跟我見外。”大志笑呵呵的,又低聲說:“真不用整點排面啊?市裡最豪華的車,隨便都能調來十輛八輛!”


 一輛皮卡,和一輛老款奧迪,說實話是有點寒酸了,在大志看來配不上我和二叔的身份。


 但我堅定地和他說:“不用,我二叔就喜歡簡單的。”


 既然如此,大志就不再說什麼了。


 我們幾個站在門口,一邊聊天一邊等著二叔。為這一天,我已經等了將近兩年,說不激動那是假的,拿煙的手都在顫抖。猶記得自己殺死方傑時的慌張,以及看到二叔幫我頂罪時的錯愕,還有二叔被判十六年的絕望……


 好在都過去了,一切都過去了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171回 第1172回 第1173回 第1174回 第1175回 第1176回 第1177回 第1178回 第1179回 第11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