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17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誰都知道,偷聽說話是不好的,但人就是這麼矛盾,有的時候好奇心確實能大過一切。


 我是在想,他倆到底有什麼話,一定要背著我和程依依說,還要三更半夜都不睡覺,跑到院子裡來悄悄地說?


 我不知道他們兩個已經坐了多久,但是說話並不熱烈,而是有一句沒一句地聊著,有時候甚至半天都不說話。


 “姐,你到底為什麼會加入殺手門啊?”


 二叔也真聽話,讓叫姐就叫姐,不叫嫂子了。


 紅花娘娘說道:“那時候你哥不相信我,非說我在外面有人了。我很生氣、很憤怒,也很無奈,那個時候是我最迷茫的階段,感覺天地之大都無處可去,這時候我師兄來找我,邀請我加入殺手門……你知道春少爺是我師兄吧?”


 二叔輕輕“嗯”了一聲:“張龍告訴我了。”


 “我當時糊里糊塗地就跟他走了,覺得反正無處可去,就去殺手門吧。現在想想,那個時候確實欠考慮了,根本沒想張龍應該怎么生活。我當時確實賭氣,心想既然你不要這個孩子了,那我也不要了……當然,我也估算了下,你快要退伍了,肯定會管張龍,我才走的……”


 二叔沉沉地道:“本來是快退了,但是上級不放我走,又讓我做了一段時間教官……”


 紅花娘娘輕輕嘆了口氣:“是我這個當媽的不負責,虧欠張龍很多!我會想辦法彌補他的。”


 這句話過後,兩人許久都沒說話 。


 不知過了多久,二叔才又說道:“那個親子鑑定到底怎麼回事?”


 紅花娘娘搖了搖頭:“我不知道,但我向你保證,我沒做過對不起你哥的事!”


 二叔點點頭說:“嫂子……”


 “叫姐!”


 “姐,我肯定相信你,為這事我和我哥大吵一架,但他沒聽我的……”


 “嗯,我聽張龍說了這事。二子,要不是你相信我,我是一定不會再回來這個家了……”


 二叔長嘆了一口氣:“張龍怎麼會不是我哥的孩子呢,按照時間推論,他應該是進門孩子啊,是你和我哥結婚那幾天就有了的。姐,你還記得那幾天發生過什麼事嗎……姐我不是懷疑你啊,我打心眼裡不相信你做過對不起我哥的事,你說有沒有可能,比如你喝多了,被歹人趁機而入?”


 紅花娘娘搖了搖頭:“其實不只是你,連你哥都是這麼想的。但除了結婚當天,我基本沒喝過酒。那天我確實不勝酒力,先回房間休息,春少爺曾經潛入我的房間……”


 二叔一聽,頓時怒目圓睜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171回 第1172回 第1173回 第1174回 第1175回 第1176回 第1177回 第1178回 第1179回 第11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