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17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河西王不可能不知道我手裡有春少爺的牌子,他之前不久才見識過的。


 但他還是找我的茬、尋我的事,甚至帶了這麼多人準備干仗。


 我猜,他就是要逼我拿出這塊牌子,好佐證他之前說的話都沒錯,避免我再在二叔面前說謊,他就是要把我逼到山窮水盡、走投無路的地步。我明知道這是個套,卻不得不跳,否則二叔他們就要死在河西王的大部隊之下了。


 河西王笑了起來。


 “厲害、厲害……”河西王說:“還是你啊小南王,不愧是春少爺最器重的人!好,我這就撤,不過你最好永遠呆在榮海,否則的話……”


 河西王有意無意地看了一眼二叔他們。


 赤裸裸的威脅啊。


 就像當初我和趙英才去送楊雲的骨灰時,當地的那個混混大頭說的話一模一樣。


 “走!”


 河西王喝了一聲,帶著人走掉了,來得快去得也快,一會兒就乾乾淨淨了。


 他的目的已經達到,當然要走。


 包間裡面一片寂靜,一時間誰都沒有說話。


 我沒和二叔解釋什麼,現在也來不及。我以為河西王不會把氣撒到二叔他們身上,現在看來不是這樣。無論如何,我不能讓二叔他們退伍以後還處於這種危險之中,所以我立刻拿出手機,給春少爺打了一個電話。


 春少爺很快接了起來。


 “我是張龍。”


 “知道,有什麼事?”


 “托您的福,我二叔出來了。”


 “挺好,恭喜。”


 “但還有個麻煩。”我繼續說:“河西王好像不願意放過他。”


 我便把這幾天發生的事給他講了一下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171回 第1172回 第1173回 第1174回 第1175回 第1176回 第1177回 第1178回 第1179回 第11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