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17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河西王來了?!


 這一瞬間,不光是我,包間裡的所有人都倒吸一口涼氣,二叔的臉色則再次陰沉下來,我甚至看到他的拳頭握了起來。


 因為眾人的奉勸、現實的無奈,二叔本來已經接受我和殺手門的人有所往來,但聽到“河西王”這三個字,還是隱隱有些衝動,長久以來的當兵生涯,早就鍛造了他嫉惡如仇的性格,聽到通緝犯就忍不住想動手。


 更緊張的是我,我本能就覺得,河西王突然到來,一定不安好心!


 就算他沒惡意,隨便和我說點什麼,我不就露餡了嗎,好不容易才安撫好二叔,可不能讓河西王壞了我的事情。


 這麼想著,我便立刻站起,打算在河西王進來之前,將他給打發走。


 可惜還是遲了一步。


 我剛站起,就有人走了進來,可不就是河西王嗎?!


 河西王是一個人來的,穿著一件很乾淨的襯衫,皮膚白淨細膩,頭髮也梳得一絲不苟,臉上還帶著笑,看上去平易近人。


 他一進來,便笑著說:“小南王,我來榮海辦點事情,聽說你在這裡,就過來看看你!”


 來看看我?


 鬼才信啊!


 明明那天晚上,他還恨我恨得要死,要不是春少爺的牌子,他能跟我當場翻臉。


 我知道河西王不安好心,可也沒有任何辦法,俗話說伸手不打笑臉人,我也只好走了過去,伸出手笑著說道:“河西王,你能大駕光臨,我們這個小縣城也算是蓬蓽生輝了。”


 與此同時,我的余光能夠看到,二叔已經快控制不住自己,想衝上去將河西王抓起來了,飛龍特種隊員的血液在他體內流淌、沸騰!


 ——二叔當然不是河西王的對手,但如果他們五行兄弟聯手,拿下河西王絕對不是問題!


 還好木頭按住了二叔,而且還是死死按著。


 他們已經不是飛龍特種隊員了,沒必要惹這個麻煩,而且這還是我的朋友,怎麼著也要給個面子。


 二叔也明白這個道理,一點一點洩了力氣,不再動彈。


 他可以不抓河西王,但也不會搭理河西王,所以一張臉變得極其冷漠,甚至正眼都不看河西王一下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171回 第1172回 第1173回 第1174回 第1175回 第1176回 第1177回 第1178回 第1179回 第11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