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16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方鴻漸和方老爺子傻了,徹底傻了。


 我猜,河西王應該就是方老爺子手裡的最後一張王牌,也是唯一的靠山了。戰敗黑狼以後,我用腳趾頭想,也知道方老爺子要去找河西王了,於是我就捷足先登,先來晉陽城一步,找到了河西王。


 我回榮海做事,還要收拾方家,本來就該拜訪下河西王,而且我想把盧晨亮調回來,也要通過河西王這一隻手,所以怎麼都該來一趟的。


 我是地階上品,級別比河西王差得遠,可我也是掌管一省的小南王,還是老乞丐的徒弟、紅花娘娘的兒子,河西王怎麼都不會看扁我的。


 果不其然,河西王待我十分熱情,讓我心裡面暖暖的,感覺這次一定妥了。


 方家,遲早灰飛煙滅!


 都說河西王這人比較桀驁,春少爺都要給他幾分面子,老乞丐、紅花娘娘和我在一起時,從來沒提過這個人,一方面不樂意提,一方面確實不熟。來晉陽城之前,我還挺忐忑的,現在就放了心,河西王並沒有傳說中的那麼高冷,還能和我划拳、玩骰子呢,“哥倆好”叫得比誰都親。


 我是從榮海來的,方鴻漸和方老爺子也是從榮海來的,所以我們前後腳不差多長時間,也就二十多分鐘的樣子,我還沒來得及跟河西王說我和方家之間的恩怨,只知道我老家是榮海的,早以前在縣城開過服裝廠。


 我還想深入談時,方鴻漸和方老爺子來了。


 方老爺子太震驚了,以至於說話聲音都哆嗦了,叫了我一聲張龍;方鴻漸直接連話都說不出來,身子不停發抖。


 河西王以為我們認識,只是方老爺子不知道我現在的身份,才讓方老爺子規矩一點,叫我小南王,還介紹起了我,說我是殺手門的地階上品,還是江省的一省之王,老乞丐的徒弟、紅花娘娘的兒子等等。


 反正身份、頭銜挺多。


 方鴻漸和方老爺子越聽臉上越黑,心裡也拔涼拔涼的。到最後,方老爺子的臉一片死灰,他知道完蛋了,最後一張王牌也沒用了,只能聽天由命。方鴻漸也沒了主意,悄悄捧著方老爺子的胳膊,欲哭無淚地說:“爸,怎麼辦啊……”


 方老爺子則輕輕地嘆了口氣。


 他倆的聲音很低,但我跟河西王都聽到了。


 河西王微微皺了皺眉,似乎意識到了什麼,說道:“老方,那是你的兒子嗎,我還是第一次見。”


 方老爺子立刻點了點頭,說道:“是的,這是我的兒子,如今榮海方家的代表人,方鴻漸!”


 說到“榮海方家”這四個字時,方老爺子還有一點點的驕傲,甚至胸膛都挺高了不少,可他很快意識到,這四個字要成為過去式了,心中不免一片悲涼。


 方鴻漸則衝著河西王鞠了一躬,恭恭敬敬地說:“河西王,您好!”


 河西王點了點頭:“好!你們兩個過來給小南王敬一杯酒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161回 第1162回 第1163回 第1164回 第1165回 第1166回 第1167回 第1168回 第1169回 第11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