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17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沒有辦法,只好我和程依依分享這份過剩的早餐,最後剩了不少,只能中午再吃。


 吃過飯後,我和程依依暫時分開,我去服裝廠看看有什麼忙可以幫,程依依則去拜訪一些老朋友。


 二叔已經救出來了,理論上來說我該走了,回到崗位上去,看看春少爺有什麼活兒交給我做。不過春少爺還沒找我,我也就不著急,想和二叔多呆幾天,到了服裝廠後,我繼續乾後勤的活,接送一些客戶之類的。


 就這樣忙活了幾天,我覺得也挺好的,心想自己哪天要是退出殺手門了,就重新回來和二叔一起操持這個服裝廠。


 趙虎先回去了,眉山沒他不行,要回去守著點;錐子也回去了,龍虎商會同樣沒他不行,走的時候還帶上了杜小蘭,總算是能一起分享勝利果實。


 春少爺雖然一直沒有叫我,但我也不好意思再待下去,打算回天城了。


 這天中午,我回到家,程依依已經提前回來了,還做好了午飯,卻坐在沙發上怔怔發呆。


 我走過去,問她怎麼了?


 程依依抬起頭來,說道:“張龍,今天上午我去看望了下周晴的母親。”


 周晴!


 這個久遠的名字再次湧入我的腦海,有關她的回憶猶如潮水一般湧來。我當然是喜歡過周晴的,而且很喜歡她,可惜她把我當備胎,一邊吊著我,又一邊和吳雲峰在一起。


 按照她的說法,她有一個重病的媽,必須找個有錢的男朋友來承擔,她以為我只是個開車的,最後選擇了吳雲峰。


 後來,她想和我在一起,可惜已經遲了,我已經愛上了程依依。


 從那時候起,她就有點瘋了,竟和葉良混在一起,三番五次報復我和程依依。再後來,我們又在金陵相遇,並在郊外的山上展開一場決戰,最後結果是葉良被砍了雙臂,她和葉良一起離開……


 我對周晴、葉良、吳雲峰這些人真是一點好感都沒,只有程依依還惦記著一點姐妹之情,才去看望周晴的媽。


 我問程依依:“阿姨怎麼樣了?”


 程依依說:“病得越來越重,也沒人管,現在連自理的能力都沒有了!我去看望她的時候,她已經三天沒吃飯了,躺在床上奄奄一息,我趕緊送去醫院,才救回她一條命來……”


 聽到這樣的事,我的心裡也挺難過,當初我和周晴“在一起”時,也曾去過周晴家裡幾次,和周晴的媽也算認識,那會兒就有病在身,現在沒人照料,更加難過了吧。


 我又問程依依:“接下來打算怎麼辦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171回 第1172回 第1173回 第1174回 第1175回 第1176回 第1177回 第1178回 第1179回 第11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