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17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蔡老闆未必真想讓我幫忙牽線,就是當眾捧我一句而已,能跟河西王關係不錯,那身份得有多硬啊!


 但他並不知道,這反而是害了我,二叔當然知道河西王是誰,殺手門鼎鼎大名的天階上品,國家A+級的通緝犯,早在十年前他就知道了!二叔還不知道我的身份,只是有點疑惑和不解,之前我和大志關係不錯也就罷了,現在跟河西王關係也不錯,這就讓他更加不舒服了。


 我很心虛,裝作若無其事,硬著頭皮往前面走。


 眾人也都很默契地噤聲。


 在這之前,我就特意和木頭等人說過,拜託他們千萬別跟二叔講我的身份,他們答應是答應了,但也提醒我說,這事瞞不了多長時間。


 當時我說,能瞞多久就瞞多久!


 說實在的,我確實不想看到二叔失望的臉。


 進了包間,大家紛紛落座,服務員點好菜後就出去了,二叔立刻說道:“張龍,到底怎麼回事?”


 我說:“沒什麼啊,為了撈你出來,是求了不少人,也花了不少錢!”


 又故作輕鬆地說:“好在我也掙了不少,算是九牛一毛!”


 二叔挑著眉毛說道:“你怎麼能去找河西王那種人?”


 看到二叔隱隱有些發怒的樣子,木頭等人紛紛勸他,說我也是好意,不然怎麼辦呢,整個河西都是殺手門的地盤,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啊。又說:“咱們都退伍了,別管那麼多了,當初咱們抓了五鬼,還被老首長狠狠罵了一頓吶!”


 當初確實有這個事,方家最初派了五鬼來對付我,這五鬼是A級通緝犯,五行兄弟就將他們給拿下了,還提交給了飛龍特種大隊。


 結果老首長非但不領情,還狠狠抽了二叔一個耳光,並讓五行兄弟一起罰站,說他們是多管閒事!


 想到往事,二叔也嘆了口氣,不在這件事上繼續糾結,轉而問我:“那小南王是什麼意思?”


 之前大志稱呼我小南王時,二叔也聽到了,現在才有時間問我。


 我則看著他說:“你知道我爸是南王吧?”


 二叔面色凝重地點了點頭:“我記得你加入了隱殺組。”


 上次給二叔打電話時,我確實說過這事,他當時很著急,但我說我跟老首長匯報過,他就偃旗息鼓了。


 “所以我叫自己小南王。”我說:“他是南王,我就是小南王嘍,更何況我還掌管江省。”


 二叔接受了這個解釋:“你是隱殺組的,還和殺手門來往這麼密切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171回 第1172回 第1173回 第1174回 第1175回 第1176回 第1177回 第1178回 第1179回 第11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