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16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服裝廠的重新開業,忙活了我們整整一天。


 沒辦法,人太多了,哪個也要接待,還有機器重新使用、人員重新上崗,樁樁件件都是事,等到全部忙完,人也全部送走以後,終於能夠歇一口氣。木頭他們繼續待在廠裡,我們幾個就先回去。


 在我的老宅子裡,我和程依依準備了火鍋,邀請錐子、趙虎和韓曉彤一起吃。


 沒有叫杜小蘭,因為今晚可能會有危險,不想讓她一個不懂功夫的女孩子身涉險境。


 已經黃昏時分,太陽漸漸落山,夜幕一點一點降臨。


 院子中央,火鍋已經擺了起來,我們幾個就著芝麻醬,一邊吃火鍋一邊聊天。


 “不出意外的話,方老爺子該派殺手過來了吧?”


 “是的,當初方老爺子派出白狼,差點整得咱們全軍覆沒,不知道這一次誰會過來。”


 “不管是誰,咱們應該不會怕吧?”


 我們幾個互相對視一眼,笑了起來。


 以我們幾個現在的實力,對付一般的天階高手都沒問題——戰斧的B級改造人吉爾,都曾經死在我們手上!以方家的能耐,我不覺得能找到多麼厲害的殺手,天階怎麼可能滿地走啊,白狼要不是為了躲避通緝,當初也不可能投靠方家。


 再說,實在不行,還能求助木頭他們,五行兄弟就算缺了一個,戰鬥力也一樣是槓槓的。


 我們幾個正商量著,院門突然被人一腳踢開,有人走了進來。


 來了!


 百分百是方老爺子派來的殺手,一般人不可能這麼張狂的。


 我們幾個紛紛站了起來,準備迎接戰鬥。


 有人來了,我們並不意外,看清那人的長相後,卻又十分意外!


 竟是黑狼!


 沒錯,那個皮膚黝黑、嘴歪眼斜,牙齒都往外翻,奇醜無比的黑狼!


 上次見到黑狼是在徐州,我們把他徒弟殺了,他上門來尋仇,發現是我以後,當即樂得不清,說是總算還清了白狼的人情,以後再碰到我,就能肆無忌憚地殺我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161回 第1162回 第1163回 第1164回 第1165回 第1166回 第1167回 第1168回 第1169回 第11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