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16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大志?


 原來這人就是大志!


 榮海很大,叫“大志”的應該不止一個,但能讓方鴻漸如此畢恭畢敬,肯定就是那個殺手門的大誌了。


 這位大志是個玄階中品,負責駐守榮海,之前我就和他聯繫過了,他一點都不敢怠慢我。可惜我倆沒見過面,他也不知道我叫張龍,在電話裡稱呼我也是小南王,所以才會糊里糊塗地被方鴻漸拉過來。


 “這個張龍確實很強啊……”黑暗中,大志叼著煙卷,說道:“你怎麼會招惹上這麼厲害的對手了?”


 方鴻漸嘆著氣說:“以前他沒這麼厲害的,十多個人怎麼著也搞定他了,出去轉了一趟不知怎麼回事,這麼多人都乾不掉他了……要不是這樣子,我也不會請您出來啊!”


 “行,交給我吧,你在一邊看著。”


 “好嘞!”


 方鴻漸喜滋滋地退到一邊去了。


 大志朝我走了過來。


 走著走著,大志突然想起什麼,回頭對方鴻漸說:“對了,我把鄭西洋換了。”


 方鴻漸顯然還不知道這事,愣了一下說道:“為什麼?”


 “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這是殺手門裡'小南王'的決定,級別比我高得多了,我必須聽他的話。”


 “小南王?”


 “對,他是負責江省的,還是一名地階上品,身份背景都很不俗。”


 方鴻漸不可思議地說:“負責江省的小南王,為什麼要插手榮海的事啊?”


 “我哪知道,我也沒敢多嘴去問。據我所知,小南王已經在榮海了。”


 方鴻漸沉默一陣,說道:“行,我知道了,先把張龍幹掉,回頭我會好好招待小南王的。”


 “你必須得好好招待,小南王可不是你能惹得起的。”


 說完,大志繼續朝我走了過來,方鴻漸則退到一邊看著熱鬧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161回 第1162回 第1163回 第1164回 第1165回 第1166回 第1167回 第1168回 第1169回 第11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