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16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本來打算和木頭他們見一面,就去忙活我們的事,結果來縣城才知道,服裝廠早就被封了,而且禍不單行,木頭他們也被抓了。


 不過,知道是誰幹的就好辦了,我們還沒去找鄭西洋,他就自己送上門來。


 程依依又聯繫她爸,才知道她爸早就去別處工作了,同時也知道了更多內情。服裝廠確實半年前就被關了,廠裡員工大多也被遣散,只留一些老弱病殘,還在廠子裡守大門。


 至於幕後元兇,當然是方家和鄭西洋了,可惜木頭他們不願意麻煩組織,還是想通過正規渠道解決此事。


 可想而知,怎麼解決得了,只能一次次被人踩在頭頂。


 我也沒什麼廢話,立刻聯繫一個叫做“大志”的人。


 在來之前,我對榮海做過一些功課,知道是大志負責駐守榮海,他是殺手門的一名玄階中品,和方家的關係很好。當初我們稱霸榮海,大志還不在這,否則哪有我們鬧騰的份。


 這麼說吧,“河西王”李振東根本沒把榮海放在眼裡,所以一開始都沒派人駐守這裡,大志是後來才過來的。


 殺手門完全掌控河西,根本不把方家這種當地大族放在眼裡,反倒是方家需要依附著殺手門才能生存,有點類似於之前蓉城那會兒,金巧巧的金玉滿堂就被殺手門控制了,一舉一動都在殺手門的監控之下。


 我聯繫大志,自曝身份之後,大志差點沒有嚇尿:“啊,原來您就是小南王,久仰您的大名可多時了!您來榮海了?有什麼事?”


 拋開我的諸多身份不談,就憑我地階上品的級別,大志就得對我畢恭畢敬、言聽計從。


 我便把我這邊的情況講了一下。


 大志聽明白了:“您就說,想讓我怎麼辦?”


 我說:“先把那個鄭西洋給撤了,把楚正明給換上去!”


 楚正明也是乾過局長的,雖然時間不長,但在榮海也算人盡皆知。


 大志說道:“那沒問題,我馬上就安排,不過需要一點時間,大概半天左右。”


 辦辦手續,半天已經算挺快了。


 “可以!那我等你消息。”


 我便掛了電話。


 先收拾鄭西洋,救出木頭他們,再收拾方家,救出二叔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161回 第1162回 第1163回 第1164回 第1165回 第1166回 第1167回 第1168回 第1169回 第11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