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16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說起自己在飛龍特種大隊的經歷,木頭他們一個個也都挺意外,得知老首長想拉我進飛龍,他們更是開心不已,就好像看到自己的孩子長大了。他們問我為什麼不肯進飛龍,我說我還有一堆事沒做,將來可能會進……


 就在這麼個當口,稽留室的門突然開了,又有幾個人被推了進來,竟然是錐子、趙虎和韓曉彤!


 鄭西洋站在門口,得意洋洋、哈哈大笑:“好啊,果然都回來了,叫我順藤摸瓜,把你們全抓起來了!龍虎商會的骨幹,差不多都齊了吧?今天真是我的幸運日啊,一口氣抓了你們這麼多人,方先生肯定會很開心的。”


 “砰”的一聲,鄭西洋關上門,走了。


 稽留室裡,我們幾個面面相覷,大眼瞪小眼。


 “你搞什麼啊?!”趙虎齜牙咧嘴地說:“怎麼還能被抓起來?”


 “就是,說好了風風光光地回來,怎麼又被關到這種地方來了?!”錐子也是氣不打一處來。


 是啊,之前牛皮吹得震天響,說要收拾鄭西洋和方家,再把二叔風風光光地救出來,這次回來就是要當太上皇的,騎在方家的脖子上拉屎,結果卻被抓到這裡來了,難怪他們幾個這麼火大。


 但是我也沒辦法啊,剛回來還什麼都沒幹,木頭他們就被抓起來了,剛聯繫了大志,我們又被抓起來了,人算不如天算啊。


 我只好說:“稍安勿躁,我已經在辦了,明天咱們肯定沒事。”


 說到底,其實趙虎和錐子也都不怕,他們相信我的實力,也相信自己的實力。聽我這麼說了,也就不著急了,坐在稽留室里安心等著。趙虎和錐子也跟木頭他們打了招呼,大家誰也沒有想到會在這種地方團聚,除了苦笑還是苦笑。


 我也挺不好意思,說好了帶大家一起飛的,結果翅膀還沒展開就落地了。


 時間一晃,就到了晚上十二點多,大家也都困了,各自倚在牆角打著瞌睡。


 也就是在這時,門突然又開了,鄭西洋在門口叫:“張龍,出來!”


 我一看見他就沒好心情,沉著臉說:“幹什麼?”


 “叫你出來就出來,哪那麼多廢話?”


 “到底幹什麼?”


 “有人保你!”


 嚯!


 我一下就站起來了,同時衝著趙虎他們眨眼。整個榮海,除了大志,還有誰肯保我?不用說了,肯定是大志聽說我被關起來了,趕緊就來接我。大家也挺高興,總算可以擺脫這鬼地方了,個個嘻嘻哈哈、喜笑顏開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161回 第1162回 第1163回 第1164回 第1165回 第1166回 第1167回 第1168回 第1169回 第11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