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16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大志說了,辦辦手續得半天時間,所以我估摸著明天差不多了。


 聽了我的話後,楚正明當然一愣,放下手裡的鋤頭,抬頭說道:“什麼意思,難道你能扳倒方家了嗎?”


 我狡黠地一笑,賣起了關子:“扳不扳倒方家再說,反正肯定讓你上位。”


 楚正明看了我一會兒,搖搖頭說:“別拿我尋開心啦,你知道方家是什麼背景嗎?”一邊說,一邊拿起鋤頭,重新修復起了稻田。


 我故意問:“什麼背景?”


 楚正明嘆了口氣:“我是後來才聽說的,人家背後有殺手門!殺手門你知道是什麼嗎?”


 我怎麼可能不知道,我就是殺手門的,但我還是假裝疑惑地問:“是什麼啊?”


 楚正明一邊幹活一邊說道:“你連殺手門是什麼都不知道,還說重新扶我上位,算啦,你們還是走吧!”


 我都要笑出來了,但還是假裝一本正經:“別啊楚局,說說殺手門是什麼,讓我心裡有點數啊。”


 楚正明揮舞著鋤頭,說道:“殺手門,是個惡名昭彰的組織,成員基本都是罪大惡極的通緝犯!但是他們勢力強大,幾乎遍布全國,好多城市都被他們給控制了,一些大家族也都投靠了他們,方家就是其中之一!”


 “哦?榮海也是他們的地盤?”


 楚正明“嘁”了一聲:“何止榮海,整個河西省都是殺手門的!'河西王'李振東,聽說過沒?”


 楚正明一邊說一邊搖頭:“算啦,跟你們說,你們也聽不懂!你們以前都是小打小鬧,聽著還挺輝煌,其實連殺手門的一根毛都碰不到。好了,從哪來的回哪去吧,別在榮海……不,是別在河西晃蕩了,趁著方家還沒發現你們,趕緊走吧。”


 我幾乎要樂壞了,沒想到楚正明知道的還挺多啊。


 我故意裝作一副害怕的樣子:“原來是這樣啊,那還真是太可怕了……”


 “所以啊,趕緊走吧!”楚正明沖我們擺著手,“以後別再說大話了。”


 我樂呵呵道:“我們這好不容易來一次,你連飯都不留我們吃一頓啊?”


 楚正明無奈地搖著頭:“留你們吃飯算什麼,你們就是住在我這都沒問題,我這不是怕方家找到你們嗎……”


 “楚局,您也太看得起自己了,方家哪可能來你這種鳥不拉屎的地方啊?就是鄭西洋,人家也日理萬機的,整你也是派人過來,哪會發現我們在這?你就說吧,到底留不留我們吃飯?”


 “留!留!只要你們不怕死,我有什麼好怕的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161回 第1162回 第1163回 第1164回 第1165回 第1166回 第1167回 第1168回 第1169回 第11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