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16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方鴻漸來了?!


 我很吃驚,我沒想到他還敢來。


 昨天晚上,他應該知道我的身份了,殺手門的地階上品,還是江省的小南王。他自知惹不起我,立刻逃之夭夭,我也沒去追趕,從昨晚到今天,我還來不及去收拾他,竟然主動找上門了?


 他的膽子得有多大!


 我問:“他來幹什麼了?”


 大志剛要說話,就被一連串的喇叭聲淹沒了。


 我抬頭一看,就見一整列嶄新的小貨車正往這邊駛來,“嘟嘟嘟”地按著喇叭,車頭還都係著紅綢,少說也有七八輛的樣子。除此之外,還跟著七八輛嶄新的奧迪A6,也是個個掛著紅綢,還有人放炮、燃花,現場熱鬧極了。


 我有些懵,不知道這是什麼情況,大家的目光也都被吸引過去。


 大志低聲說道:“小南王,這是方鴻漸送給您的禮物。您看您要收下的話,就跟他和了吧……”


 嚯,原來是這麼回事啊。


 服裝廠重開,方鴻漸這禮物可不輕啊。


 顯然,大志是給方鴻漸當說客的,畢竟大志在這也不算短了,和方家的關係應該不錯。如今方家有難,大志幫他求一下情也很正常,就像大志把喬鵬鯤帶過來一樣,順手幫忙的事情而已。


 不過,我和方鴻漸之間,是不可能和的,這輩子都不可能和。


 我剛搖了搖頭,還沒來得及說什麼,方鴻漸已經一溜小跑奔了過來,他穿著一身嶄新的西裝,腦門上冒著汗,奔到我的身前,點頭哈腰地說:“小南王,恭喜、恭喜,服裝廠總算是重開了,將來一定能夠更加輝煌!我們方家,先預定十萬件衣服!”


 方鴻漸是榮海的大名人,誰不知道荣海方家的勢力,多少資源掌握在他們手中?


 連方鴻漸都對我畢恭畢敬的,可想而知我的地位確實不低,許多人都在心中感慨,這一趟真是來對了。


 我也明白,方鴻漸這是來向我獻媚的,知道惹不起我,所以改套路了。


 我笑著說:“你們方家要十萬件衣服幹什麼?”


 看我笑了,方鴻漸稍稍鬆了口氣,又擺出一副諂媚的樣子來:“是這樣的小南王,我們方家準備搞個公益活動,打算往貧困山區捐獻十萬件衣服……”


 服裝廠還沒開,就來大生意了,還有這麼多車,方家真是出手闊綽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161回 第1162回 第1163回 第1164回 第1165回 第1166回 第1167回 第1168回 第1169回 第11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