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15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南王怎麼處理隱殺組中的臥底,那是他的事情,我就不便再插手了。


 我有我的事情。


 我在南王的辦公室裡,將我在殺手門的所遭所遇都講給他聽了。


 春少爺讓我加入殺手門,南王還很不屑,說春少爺真是想得美;說到紅花娘娘也是這個意思時,南王徹底地沉默了。


 紅花娘娘是他唯一的軟肋。


 不知過了多久,南王才緩緩地說:“既然是你媽的意思,你就去殺手門吧!”


 這就是南王,他對紅花娘娘真的太寵了點。


 我無話可說半天才憋出來一句:“殺手門的別人我管不了,但我自己,絕對不會和隱殺組作對的!”


 南王點了點頭,說好。


 “爸……”我忍不住了,眼圈紅了起來。


 “沒事。”南王笑了起來:“跟著你媽,記得多說點我的好話,還指望你撮合我們兩個吶!等你媽回心轉意了,你倆一起回來多好?”


 我便破涕為笑,說了聲好。


 “對了。”南王像是想起什麼,繼續說道:“這一次你給殺手門立下奇功,春少爺沒理由再囚禁你二叔了吧?”


 我點點頭:“我媽也是這麼認為的,雖然我還沒跟春少爺說這件事,但想來他不會拒絕我的。”


 “好。”南王說道:“我和你二叔也很久沒見了,這次正好和他見見。”


 因為紅花娘娘的事,南王和二叔大吵一架,再也沒見過面。


 一家人能團聚、和解,也不枉我費了這麼久的工夫。


 我很開心地離開了隱殺組。


 走時十分低調,沒和任何人說,畢竟我要加入殺手門了,不是什麼值得炫耀的事。


 回到殺手門的總部,也就是紅花大樓,春少爺和紅花娘娘已經等待我多時了,看我平安歸來也是挺開心的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151回 第1152回 第1153回 第1154回 第1155回 第1156回 第1157回 第1158回 第1159回 第11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