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15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發誓我本來不想睡著的,但是兩天的長途跋涉,確實讓我身心俱疲,一沾枕頭就睡著了……


 當我醒過來時,天都已經濛濛亮了。


 我很吃驚,一個鯉魚打挺,從床上跳了起來,接著三兩步竄到門前,側耳傾聽外面的動靜。還好,一點聲音都沒,飛龍特種大隊的人還沒起床。得虧這個點醒過來了,再遲一會兒真就走不掉了。


 我伸手在頭髮裡摸索了一會兒,一截細長的鐵絲出現在我手中,這當然是和趙虎學的手段,野外生存必備技能之一。


 身體其實很奧妙的,只要用心,總能找到藏東西的地方。


 趙虎整天蓬頭垢面,頭髮亂糟糟的,衣服也破破爛爛,也是為了藏更多的東西。


 有了鐵絲,我便把手伸到外面,鼓搗了一會兒之後,鐵鎖“咔”一聲開了。我又輕輕地推開門,無聲無息地竄了出去。天空剛濛濛亮,地面還略黑暗,我像只偷偷竄出家門的野貓,朝著後院悄悄溜了過去。


 後院停著幾架直升機,我早觀察好了。


 今天是一月之約的最後一天,我要再不出現,老乞丐真麻煩了。


 很快,我就到了後院,期間沒驚動任何人,我清楚地看到了那幾架直升機,並且朝著較小的一架奔了過去。小有小的好處,雖然儲油量不多,但是勝在輕便靈活,易操控、升空快——不是說大的升空就不快,只是相較飛龍特種大隊的這幾架來說的。


 欣喜之餘,我也沒有掉以輕心,仍舊放輕、放慢自己的腳步,雖然達不到小三子那種步伐,但一般人也不可能聽到了。


 奔到直升機前,我拉開駕駛艙門,跳了上去,先是接通電源,接著按住啟動器,直升機頓時轟隆隆的響了起來,螺旋槳也飛快地轉動起來,在這種極度安靜的情況下,發動機所發出的噪音幾乎傳遍整個軍營!


 在駕駛直升機上,我是百分之一百的菜鳥,南王之前教過我一些基礎知識,比如油門、腳蹬和操縱桿。


 油門不用多說,前推是動力加大,往後拉則是減小。


 腳蹬,就相當於方向盤,蹬左腳往右偏,蹬右腳往左偏。


 操縱桿向後拉,機頭就上仰了,往前推則是下衝。


 真的,我就了解這點基礎知識,那天晚上還實踐了下,當時沒想著學,就是單純好奇,覺得好玩。沒想到那天晚上的無意舉動,還能讓我今天逃出飛龍特種大隊!


 在我的預計中,飛龍特種大隊的人趕過來,八成在半分鐘之內,至於老首長和趙英才,怎麼也在幾分鐘後了。


 我信心十足,只待直升機達到動力要求,即可起飛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151回 第1152回 第1153回 第1154回 第1155回 第1156回 第1157回 第1158回 第1159回 第11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