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15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這些人,當然是我讓小石頭叫過來的。


 有他們在,宋萬年的行為不會那麼張狂。


 但是,羅子殤怎麼沒來?


 呼吸之間,眾人已經奔了過來,紛紛詢問宋萬年這是要幹什麼。宋萬年果然收斂了點,沒有當場把我斃了,而是說道:“這傢伙要加入殺手門,引起大家的眾怒了!”


 眾人當然非常吃驚,問我是真是假?


 與此同時,小石頭溜到我的身後,悄悄說道:“羅子殤沒在總部,剛出去!”


 聽到這話,我的心里頓時一個咯噔。因為我知道,南王不在的情況下,能製住宋萬年的只有羅子殤。之前羅子殤一直在的,這也是我敢和宋萬年公開叫板的原因,現在得知羅子殤出去了,我一下慫了好多,氣焰也沒剛才囂張了。


 我對孟晚榮等人說道:“孟叔叔、鄧叔叔,是這樣的,你們知道紅花娘娘是我媽,她非讓我加入殺手門!俗話說母命難違,我不知道該怎麼辦,所以來找我爸商量一下。”


 ——嗯,我這叫審時度勢、隨機應變。


 “放你媽的屁!”宋萬年氣得鼻子都快歪了:“你剛才明明說,你就是要加入殺手門的,大家都聽到了!”


 剛才當著大家的面,我確實說我準備加入殺手門了,否則現場也不會混亂成那樣子。


 我便說道:“我剛才話還沒有說完,大家就都亂起來了,因為我媽強迫,我可能得加入殺手門,所以才來找我爸商量……”


 “放屁、放屁!”宋萬年大聲叫著:“你剛才絕對不是這麼說的,不信問問飛大師和藍鳳凰!”


 大飛和藍鳳凰被押了過來。


 但是可想而知,他倆怎麼可能承認,他倆是站在我這邊的!


 他倆和我的口供一致,都說我是要找南王商量一下,沒說一定就要加入殺手門。宋萬年氣得七竅生煙,可卻一點辦法都沒。其實還有個小石頭,但宋萬年把他給忘了,小石頭也樂得在一邊做個閒人。


 在孟晚榮等人的要求下,大飛和藍鳳凰都被鬆綁,大飛還氣洶洶地不干,說就這麼綁著,讓南王回來看看。


 眾人好說歹說,才把大飛給哄好了。


 一場風波本來就此停歇算了,但是宋萬年依舊不依不饒,指著我咬牙切齒地問:“張龍,你要是條漢子,就當著大家的面說說,你剛才到底是怎麼講的!你們幾個還在這抱頭痛哭,說你馬上就要走了,捨不得你,有沒有這回事?”


 南王和羅子殤不在,無論宋萬年怎麼激我,我也不會去上當的,只是平靜地說:“宋叔叔,我尊敬您,才叫您一聲宋叔叔。我知道因為南宮羽,您一直對我心中有恨,但也不能曲解我的話啊,我是要找我爸商量,不是要加入殺手門——我要真的加入殺手門,還來隱殺組幹什麼,電話通知我爸就可以了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151回 第1152回 第1153回 第1154回 第1155回 第1156回 第1157回 第1158回 第1159回 第11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