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14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看得出來,雞哥是做了充分準備的。


 綁架了楊雲的妻子、兒子和母親,且用鋼刀架在她們的脖子上寸步不離,同時自己還站在高高的二樓上,確保我和趙英才既救不了人,也無法第一時間擒賊先擒王。


 有把柄捏在對方手裡,確實是件挺難受的事件,哪怕我和趙英才實力強悍,也不得不有所顧忌。


 想要救出人來,顯然有點難了。


 同時我倆也很奇怪,在警察都不敢抓我們的情況下,這個雞哥還敢以身犯險,僅僅是為自己表弟報仇?這得多大的愛,才能不顧一切後果?當他說自己的後台未必比我倆小時,我就更奇怪了,一個鎮上的老大,到底有什麼背景?


 等他說出最後一句話時,我就徹底驚了。


 隱殺組?!


 我還以為自己聽錯了,抬頭驚詫地問:“你……你說什麼,你是什麼隱殺組的?”


 雞哥還以為我怕了,得意洋洋地說:“隱殺組!嘿嘿,聽過這個組織吧?我們的勢力可是遍布全國,你們兩個小小的軍官,這回踢到鋼板了吧?”


 說到“隱殺組”這三個字時,雞哥腰桿都挺直了不少,周圍的人也滿臉驕傲,顯然很為自己所在的組織感到自豪。


 我和趙英才對視一眼,突然放聲大笑。


 笑聲迴盪在整個大廳之中。


 之前警察來時,趙英才秀了一把,一亮證件,警察就嚇走了;現在,輪到我登場了。


 什麼叫黑白通吃,這才是啊。


 “你們笑什麼!”雞哥咆哮著道:“難道你們惹得起隱殺組?!”


 我笑得都快直不起腰了,衝著雞哥擺手說道:“不是,你憑什麼說自己是隱殺組的,你有什麼證明嗎?”


 得搞清楚這個雞哥到底是不是隱殺組的。


 “當然有證明了!”雞哥從懷裡摸出一塊小木牌來,“看清楚了,正兒八經的隱者!”


 雞哥在二樓,距離我們還挺遠的,好在我耳聰目明,能看清楚。


 嗯,還真是隱殺組的,“隱”字加朵杜鵑,確實是隱殺組的標誌,錯不了的。但是這個雞哥,連黃階隱者都不是,就是最低級的普通隱者。也不錯了,能在這鎮上混個老大,手下還有百八十名兄弟使喚,原來青海也有隱殺組的活動,我還真是第一次知道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141回 第1142回 第1143回 第1144回 第1145回 第1146回 第1147回 第1148回 第1149回 第11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