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15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與此同時,天城。


 今天是“一月之約”的最後一天。


 清晨七點,紅花娘娘從睡夢中醒來,一眼就看到程依依已經起床了,正坐在屋子的門檻上發呆,旁邊放著手機,一如既往沒有動靜。


 這是紅花娘娘自己的房子,一座位於二環內的小四合院,不是太大,卻很溫馨。


 十幾天前,她們從徽省回來,程依依就住在這了。當時我沒跟著一起來,但也通過電話,說我沒事,隨後就來。她們以為沒事,也就安心等著。沒想到這一等,就等了十多天,期間再打電話,已經關機,完全聯繫不上。


 沒人知道我去哪了,這幾乎成了一個謎。


 但她們相信我,認為我一定會來的,沒有人比我更在乎老乞丐的生死。


 紅花娘娘每天都到紅花大樓去轉一圈,見一見春少爺,再去看看老乞丐。當初在魏老的安排下,春少爺答應再拖一個月的時間,讓我去尋找南宮卓是戰斧臥底的證據,為此春少爺也付出了慘重代價,不僅親手殺了關正,還差點被飛龍特種大隊抓了。


 好在關鍵時刻,紅花娘娘使出畢生絕技:天女散花。


 鋪天蓋地的紅花一出,擋了一下飛龍特種大隊的人,才讓他們得以逃之夭夭。


 雖然逃出來了,但殺了關正總是事實,殺手門和戰斧算是徹底完了。春少爺試圖修補自己和戰斧的關係,曾經數次聯繫唯一存活的A級改造人麥淵,解釋自己和關正是中了飛龍特種大隊的離間之計,但每次都被麥淵狠狠罵了回來,說從此以後要和殺手門勢不兩立。


 不過,春少爺並沒放棄希望,仍舊三番五次地向戰斧示好,最近總算是有點冰釋前嫌的意思了。


 紅花娘娘還勸他別這樣,說戰斧不是好東西,在殺手門埋伏了不少臥底。


 春少爺反問:“證據呢?無憑無據,憑什麼說這些?之前你們說南宮卓是戰斧的臥底,張龍又哭又鬧還給魏老下跪,總算要去一個月的時間,跑去徽省調查這事,口口聲聲掌握證據了,到底在哪裡呢?”


 紅花娘娘一時語塞,只好說道:“張龍會回來的!”


 “那就等他回來再說!”


 一眨眼,就等到最後一天了,還是一點音訊都沒,是非成敗,完全就看這一天了。


 紅花娘娘從床上下來,走到程依依身邊,坐了下來。


 “媽。”程依依說:“早飯做好了。”


 說著,程依依去廚房裡盛飯,將碗筷也都一一擺好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151回 第1152回 第1153回 第1154回 第1155回 第1156回 第1157回 第1158回 第1159回 第11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