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15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其實放眼整個隱殺組,能夠悄無聲息接近我的也沒幾個。


 我要改投殺手門,本來也沒打算公開,準備和南王說一聲就是了,他會諒解我的。但是小石頭問了我一嘴,出於我們間的感情,我也沒好意思瞞著,所以就說給他聽了,旁邊還有大飛和藍鳳凰,他們知道也沒什麼。


 我們幾個都深知這屬於機密,說出來也對我不利,所以彼此都很克制,沒有大聲宣揚。


 但是我們怎麼都沒想到,不知道什麼時候,宋萬年竟然來了!


 宋萬年之所以號稱八步趕蟬,就是因為他的輕功十分了得,雙腿一瞬間所爆發出的速度,絕對輕鬆赶超同實力的人!終究是宋萬年先回來了,看來我們間的交鋒始終不可避免,只是他出現的太突然,我有點被嚇到了,一時間沒動彈。


 但他那句“原來你個小王八犢子要加入殺手門了”則像一石激起千層浪,迅速傳遍整個空中花園!


 “什麼,張龍要加入殺手門了?”


 “小南王,這不是真的吧?”


 “小南王,你為什麼要加入殺手門?”


 越來越多的人朝我走了過來,個個面露疑惑、震驚和不可思議。


 “我聽得清清楚楚!”宋萬年指著我說:“張龍,你敢不敢把你剛才的話,再當著大家的面說一遍?”


 我輕輕嘆了口氣,回過頭去看著眾人,大家也都等待著我回答。


 事到如今,我也不可能瞞著了,否則日後改投殺手門,不是打我自己的臉嗎?


 我明知道宋萬年這是給我挖坑,但還是不得不跳進去,只能開口說道:“是的,我準備加入殺手門了。”


 這一句話,猶如巨石投進湖泊,瞬間掀起驚濤駭浪!


 “為什麼?”


 “小南王,你不是南王的兒子嗎,為什麼要加入殺手門?”


 “小南王,南王待你也不薄吧,我們也都很尊重你,你這是乾什麼啊,白眼狼嗎?”


 “你明知道殺手門是我們的死對頭,還要加入殺手門,到底什麼意思……”


 眾人有質疑的,有謾罵的,現場亂成了一鍋粥。


 “你們知道,紅花娘娘是我母親……”我極力想解釋,但聲音被眾多的聲浪給淹沒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151回 第1152回 第1153回 第1154回 第1155回 第1156回 第1157回 第1158回 第1159回 第11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