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15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晚上七點,紅花娘娘和酒中仙離開了地牢。


 臨別之時,老乞丐說:“走吧,不要再回來了,春少爺殺我的時候,我不希望你倆看著……還有,紅花娘娘,告訴張龍,讓他不要自責,我知道他盡力了……”


 辦公室裡,春少爺也掛上了電話,和麥淵約定隨後再商量對付南王的事。


 二環內的某個四合院裡,看著漸漸暗下來的天空,坐在門檻上的程依依,慢慢低下了頭。


 程依依沒吃飯,紅花娘娘和酒中仙也沒吃飯,只有春少爺簡單吃了一點。


 晚上十點,仍舊沒有我的任何消息。


 程依依給紅花娘娘打了電話,說是想見師父一面。


 紅花娘娘知道程依依這是想送老乞丐最後一程,便答應了。程依依現在是隱殺組的人,按理來說不能進入殺手門的,進來就是個死,但有紅花娘娘領著,誰也不敢說三道四。


 老乞丐看到紅花娘娘又來了,還生氣地說:“不是不讓你來,怎麼又……”


 一恍眼,看到了後面的程依依。


 “師父……”


 老乞丐頓時像是洩了氣的皮球,沒了任何脾氣,頹然坐在地上。


 “師父。”程依依扒著欄杆說道:“你一定不要放棄希望,張龍一定會回來的!”


 “既然你這麼相信張龍。”老乞丐說:“為什麼要來看我?”


 “…… ”程依依說不出話來了,眼睛慢慢紅了。


 老乞丐長長地嘆了口氣。


 “依依,你要跟張龍好好的。”老乞丐說:“張龍是個好男人,你跟著他,我放心。”


 程依依流著眼淚點了點頭。


 “知道我為什麼對你好麼?”老乞丐盤腿坐在地上,緩緩地說:“因為你長得真的很像小晴……當然,我不是對你有什麼想法,我都年紀這麼大了,還沒有那麼不要臉,我就是忍不住想對你好,並且發自內心覺得沒人能配得上你……當然,現在我知道自己錯了,張龍真的是個很不錯的男人…… ”


 老乞丐絮絮叨叨的,每次到快死的時候,總忍不住提一提小晴,年輕時候和他相愛,後來又跟老外出了國的那個女朋友……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151回 第1152回 第1153回 第1154回 第1155回 第1156回 第1157回 第1158回 第1159回 第11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