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14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趙英才並不知道我給了女人多少錢。


 但他知道我是土豪,非常非常豪的那種,且對楊雲的家人不會吝嗇。


 女人還是有點猶豫,看看疾馳而來的警車,又看看我和趙英才。


 “放心。”趙英才說:“我是一名高級軍官,能夠搞定這種事情。”


 女人這才下了決心,說了一聲你們保重,便帶著兩個孩子和老太太離開了。


 趙英才走過來和我站在一起,眼睜睜看著那些警車包圍我們,再眼睜睜看著那些警察包圍我們。大概有四五十名警察,全部都拿著槍,他們已經看到了地上的屍體,沖我們咆哮道:“抱頭,蹲在地上!”


 趙英才拿出自己的證件,衝著左右比劃,淡淡地道:“看清楚了!”


 一名領導模樣的人走了上來,查看趙英才手裡的證件,接著面色一變,“啪”地敬了個禮,有些緊張地說:“長官!”


 這很正常,我們在黃山時,蘇南坡也曾經來攔車,一樣被趙英才的證件給嚇退了,那可是正兒八經的公安局長啊!


 我不知道趙英才具體是什麼職位,但在軍警這個系統裡面,絕對不低。


 趙英才繼續說道:“這事情我們內部會處理的,你們散了吧!”


 領導模樣的人看了一眼大頭的屍體,接著下令:“撤!”


 眾多警察立刻撤了,來得快去得也快,整條街只剩我和趙英才了,以及地上的一具屍體。


 我苦笑著道:“還是你厲害啊!”


 我要碰到這種情況,當地又沒熟人的話,除了束手就擒沒辦法了,趙英才這也太輕鬆了,證件一露、萬事皆休。


 趙英才笑著說道:“你也可以的!”


 又在遊說我加入飛龍特種大隊了。


 在軍營的十天,以及出來送骨灰盒,都是為了改造我的思想,讓我心甘情願地加入飛龍特種大隊。說實話,觸動是挺大的,但想要改變我,顯然困難了點,所以我還是搖了搖頭。


 “為什麼不願意?”趙英才納悶地說:“保家衛國,是一件多麼榮耀的事!”


 是很榮耀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141回 第1142回 第1143回 第1144回 第1145回 第1146回 第1147回 第1148回 第1149回 第11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