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15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覺得,我和宋萬年的事確實該有個了斷了。


 再說,當初南宮羽的事也不怪我,是他非要置我於死地,還不允許我反抗了?


 之前礙於宋萬年的權勢和實力,我還不敢在他面前怎樣,見了面也盡量繞道走。但是現在不一樣了,這次過來隱殺組,我是底氣十足,完全不介意和宋萬年碰一碰,最後倒霉的不一定是誰呢。


 看我這麼有底氣,藍鳳凰和大飛都挺驚訝,大飛突然明白什麼,驚喜地道:“龍爹,難道一個月不見,你的實力又飛漲了,連宋萬年都不怕了?”


 藍鳳凰也是這個意思,滿懷期待地看著我。


 我尷尬地說:“啊,這個倒是沒有,我還是地階上品的實力。”


 距離宋萬年的天階上品可差遠了。


 大飛的臉頓時拉了下來:“龍爹,那你還狂個什麼勁兒啊,還是先回江省,等南王回來再說吧。”


 我自信地說:“這你就不用管了,反正我不會怕他的!”


 大飛和藍鳳凰勸不動我,也就沒辦法了。


 於是從這天起,我便在隱殺組住了下來,一連三四天都沒什麼動靜,宋萬年沒回來,南王也沒回來。期間,我和紅花娘娘、程依依保持聯繫,紅花娘娘讓我別那麼麻煩,直接給南王打電話說了就行,但我說不著急,等他回來再說。


 這天下午,我來到隱殺組的空中花園練功。


 這麼長時間以來,我早已養成了無論身處何地都努力練功的習慣,哪怕被禁錮在老首長的軍營也沒改變,因為我知道甭管什麼虛名、身份、權力都是假的,唯有實力才是自己立身江湖最有力的資本。


 但我確實到瓶頸了,雖然每天依靠極品手鍊能夠吸收大量天地之氣,但是始終無法進階天階下品。


 天階確實很難,單靠努力似乎已經不太行了。


 為此,大飛和藍鳳凰都在積極為我想辦法,說要給我弄個極品融氣丸吃吃,可惜原材料實在太難弄了,怎麼著都湊不全。我也讓他們不要著急,我也涉足江湖這麼久了,知道這東西是強求不來的,除了機緣還是機緣。


 這天下午,我在空中花園練功,大飛和藍鳳凰蹲在一邊商討極品融氣丸的製作,不斷在地上寫寫畫畫,還挺激烈的樣子。


 大飛現在已經是正兒八經的極品工藝師了,之前就在隱殺組眾多高手的保護下到工藝師協會考過試了——不保護不行啊,殺手門視其為眼中釘,心心念念要為皇甫江報仇。


 但隱殺組的高手們總不能整天圍著大飛轉,所以大飛基本是出不了門的,一天二十四小時都在隱殺組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151回 第1152回 第1153回 第1154回 第1155回 第1156回 第1157回 第1158回 第1159回 第11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