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15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南王,馬上就到!


 這一句話,對大部分人來說猶如一劑強心針,也像是一顆定心丸,但對某些人來說,則像是催命的符咒……


 沒人反對羅子殤的決定,大家都覺得這事由南王親自來處理是最好不過的。


 羅子殤手持雙刀,穩噹噹地站在空中花園的出口,可謂一夫當關、萬夫莫開,除非發生暴動,否則沒人能離得開。


 沒人敢暴動的,這時候發生暴動,不是變相承認自己就是戰斧的臥底嗎?真正的臥底心中有鬼,尤其他們還不知道誰是自己的同黨,也就更沒勇氣去挑起什麼暴動了。


 大家都很安靜地等待著,有人毫無顧忌,還等著看熱鬧,有人內心波濤洶湧,每一分每一秒對他來說都是煎熬。


 也就幾分鐘的功夫,有腳步聲傳來。


 “發生什麼事了?”


 果然是南王來了,看到那張熟悉的臉,大家就好像有了主心骨似的,紛紛叫著南王,有人激動不已,也有人內心慌亂、抖如篩糠。


 “南王!”羅子殤、宋萬年等人紛紛打著招呼。


 我也叫了聲爸。


 “張龍回來了啊。”南王微微笑著,來到我的面前:“我雖然在外地,可一直關注你,徽省的事幹得不錯,可惜沒幫上你什麼忙!”


 “爸……”我的眼圈微微有點發紅。


 南王被戰斧的人通緝,已經無法再靠近戰斧的地盤一步,所以我不怪他,再說他為我做的已經夠多了。


 今夜,換我來為他做件事了。


 “到底怎麼回事?”南王看著眾人,敏銳的他立刻就察覺到氣氛不太對勁,尤其羅子殤甚至都把雙刀拔出來了。


 羅子殤俯在南王耳邊說了幾句話,同時將那個U盤交給了他。


 “南王,你上樓去看看名單上都有誰吧,我在這裡守著。”羅子殤依舊手握雙刀,穩噹噹地守著出口。


 大家都盯著南王。


 南王手裡握著那塊U盤,面色當然十分凝重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151回 第1152回 第1153回 第1154回 第1155回 第1156回 第1157回 第1158回 第1159回 第11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