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15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不知道是誰給春少爺打的這個電話,但是春少爺的態度表明,他要和戰斧幹到底了。


 是啊,看到戰斧在自己門中布下這麼多的臥底,春少爺還能淡定地把戰斧看作盟友才是怪了。


 春少爺放下電話,又將這份資料打印出來。


 “老酒鬼,按著這個名單給我殺,七天之內全殺乾淨!”


 這份名單上面,天階、地階、玄階、黃階都有,而且遍布各地,足足有幾十人,七天時間還挺緊的。


 “是!”


 酒中仙立刻接過資料,匆匆走出門去,看來殺手門要血流成河了。


 春少爺和老首長對於奸細的處理不太一致。


 老首長是要潤物細無聲地干掉奸細,爭取不鬧出大的動靜,不讓大家知道這件事情,以免影響軍心、團結。


 春少爺則不怕這個,就是要殺、麻溜地殺,甚至不怕昭告天下:這就是背叛殺手門的下場!


 兩種處理辦法,談不上誰優誰劣,但是春少爺明顯更加暴戾、殘酷一些,也符合他一貫以來的行事風格。


 酒中仙離開以後,春少爺才從辦公桌後走了出來,走到我的身前。


 春少爺還沒徹底平息憤怒,但他知道自己現在該做什麼,所以神情顯得有些複雜。


 “張龍,謝謝。”春少爺的表情十分嚴肅:“這次,你真的幫了我的大忙。”


 終於等到這句話了。


 我的心中頓時百感交集,一時間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,過去受到的種種委屈在這瞬間消失一空……


 “我就說嘛!”紅花娘娘幾乎要喜極而泣了,狠狠拍了一下春少爺的肩膀,“我說什麼來著,我兒子不可能撒謊的嘛……”


 “是……”春少爺長呼了一大口氣。


 我也接著說道:“現在,我能接我師父出去了嗎?”


 “能了。”春少爺說:“師妹,你帶他們去提老叫花子吧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151回 第1152回 第1153回 第1154回 第1155回 第1156回 第1157回 第1158回 第1159回 第11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