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14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有人來了!


 雖說坐在自己二叔的床上理直氣壯,可我畢竟是偷偷進來飛龍特種大隊的,為了避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煩,我稍一猶豫,抱著二叔的日記本,翻身鑽到了床底下。


 陳班長也躲到金槍的床底下了。


 門很快被人推開,兩個人走了進來,分別端著臉盆、拿著笤帚,原來是打掃衛生的。


 兩人進來以後分工合作,一個抹灰、一個掃地。我剛才進來時,就注意到這裡一塵不染,可他們還是打掃的很認真,犄角旮旯也不放過,看樣子還要打掃很長時間。


 我便趴在床下,繼續欣賞起了二叔的日記。


 這上面大多都是二叔抓捕罪犯的記錄,關於他個人的生活、感情很少,整天就是奔波各地,抓完這個抓那個。甚至去過國外,抓捕一些跨國的罪犯,我在其中還看到了“戰斧”的字眼,原來戰斧那個時候就存在了,二叔還抓過幾個改造人,只是後來統統都放掉了,具體什麼原因則沒有寫。


 在日記本里,二叔罕見地抱怨了幾句:老外怎麼啦,老外就不能抓嗎,什麼擔心引起兩國糾紛,他們在華夏從事不軌活動,就不怕引起兩國糾紛了嗎?唉,或許上面有自己的考量吧……


 也就是從這時起,二叔的文風有點變了,之前積極、陽光、開朗、向上的他,變得有些頹廢和失望了,但他並未改變自己的信念,仍舊積極完成上面所交代的任務。


 終於,翻到了關於南王和紅花娘娘的記錄。


 在二叔的日記本上,很少見他說起自己的生活,南王和紅花娘娘算是例外。他在日記本上寫道:“不知大哥怎麼回事,竟然查出小龍不是他親兒子。怎麼可能啊,嫂子那麼好的一個人,怎麼會做對不起大哥的事?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,我不相信,也沒法相信!”


 “大哥給我看了鑑定單,小龍真不是他的兒子,我懷疑是不是搞錯了,親自去查了查,真的一點沒錯。為什麼會這樣呢,難道嫂子真的做了對不起大哥的事嗎?不可能啊,不可能啊……”


 “大哥和嫂子還是離婚了,我和大哥吵了一架,責怪他太衝動了,但是大哥義無反顧,一定要和嫂子離婚……”


 “嫂子也真是的,怎麼也失踪了,大哥不管小龍,她也不管小龍了嗎?”


 “可憐了小龍啊,才十二歲的一個孩子……我不管他到底是不是大哥的親兒子,我都把他當親侄子一樣看待!大哥和嫂子一走,沒人管小龍了,恐怕連飯都吃不上,我又沒到退伍時間,真是著急!”


 “沒辦法了,只能將我的生活津貼寄給他了。可惜,我的生活費也不多,給不了小龍大富大貴的生活,惟願他能吃飽穿暖就好!至於我嘛,每天蹭金槍、木頭他們的飯就好啦……”


 關於我們家的記載不多,也就短短幾頁,看著看著,我忍不住淚流滿面。


 兩個飛龍特種隊員在宿舍裡打掃衛生,我和陳班長分別趴在床下,沒人知道我已經哭成了一條狗。


 再往後,關於我家的記錄就沒幾頁了,二叔和木頭他們繼續到處抓捕壞人,只是關於“殺手門”和“隱殺組”的記錄多了起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141回 第1142回 第1143回 第1144回 第1145回 第1146回 第1147回 第1148回 第1149回 第11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