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14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楊雲的大兒子叫楊震,雖然只有七歲,但已經上小學了,還是能分清事理的。


 我和趙英才當然非常吃驚,連忙問他:“誰把你媽的攤子掀翻了?”


 楊震說道:“有個叫大頭的,是這一片的混混,經常在街上收保護費,跟我媽要好幾次了,我媽都沒給他。今天又過來了,我媽還是不願意給,他就把我家的攤子掀翻了,還打了我媽兩個巴掌……”


 我和趙英才一聽,當然腦子嗡嗡直響,楊雲可是烈士啊,他們一家都是烈士家屬,竟然會被街上的小混混欺負!


 是可忍、孰不可忍!


 我撒腿就往攤子那邊跑,趙英才也一把抱起楊震,跟著一起跑來。


 街上並不擁擠,我們也沒走遠,所以很快就到了出事地點。


 一看,裝栗子的大鍋果然摔翻,滿地都滾的是栗子。旁邊站著七八個人,一看就不是什麼好東西,個個流裡流氣的,有的染著黃毛,有的敞胸露懷。楊雲的妻子,也就是那個堅強的女人,正和一個光頭打架,那個光頭漢子看著三十多歲,一臉的橫肉,抓著女人的頭髮,正狠狠搧著巴掌。


 就這一會兒的功夫,女人的臉頰已經高高腫起,口鼻也在冒血。


 可她並沒屈服,努力往光頭的臉上抓著。


 “你賠我栗子!”女人哭著、喊著,她當然知道自己不是這個光頭的對手,但她天生骨子裡帶著倔勁兒,就是不願意向任何人低頭!


 是啊,她可是烈士家屬,她的男人保家衛國,是一名鐵骨錚錚的戰士,為什麼要向幾個流氓混混低頭?


 二兒子才五歲,什麼作用都起不了,只能在一邊哇哇大哭;老太太什麼都不懂,可也看到兒媳婦被人欺負,哆哆嗦嗦地上前阻攔,口中喃喃說著: “不要欺負我們家小婷啊,不要……”


 “反了天了!”光頭怒喝:“不給你們點教訓,真把我大頭當軟柿子了!”


 其他七八個漢子都不動彈,抱著雙臂在一邊看熱鬧,圍觀的群眾雖然很多,但是沒人敢管。


 現場哭喊聲、嚎叫聲、怒斥聲,交織成了一團。


 說到底,還是天高皇帝遠啊,像是那些治安好的大城市,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呢?就拿殺手門和隱殺組來說,夠囂張夠無法無天了吧,但是他們敢在天城這樣鬧事?


 這時候我也沒時間感慨了,看到楊雲的妻子被欺負,我哪裡還能控制得住自己,我一個箭步就衝上去,一把抓住大頭的手。


 “幹什麼!”大頭叫著:“你他媽誰啊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141回 第1142回 第1143回 第1144回 第1145回 第1146回 第1147回 第1148回 第1149回 第11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