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14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已記不清自己捱過多少刀,身上的每一條刀疤都代表著一段故事,但我沒有時間回憶過去,我很耐心地處理著自己的傷。


 相比於一身刀疤的震撼,眾人很快發現我傷得可不輕,這一刀幾乎劈開我大半個肚子。在這樣的情況下,我竟然還能跑十公里,再做一百個俯臥撑和一百個仰臥起坐,簡直太瘋狂了!


 他們可不知道,對我這種實力的人來說太正常了。


 我把紗布解開,重新上好藥後,才發現沒有新的繃帶了,抬頭看著眾人說道:“附近有醫務室嗎?”


 “啊,有。”吳連長驚醒過來,立刻說道:“小宋,送他去醫務室!”


 “是。”


 宋排長走過來攙扶著我,在眾人驚詫的目光中漸漸走遠。


 醫務室不遠,就在操場的邊上,三棟連成一排的小平房,旁邊栽著不少的樹,後面就是圍牆。一路走過來,我就在觀察這四周的環境,老首長是鐵了心要留我了,但我可以自己想辦法逃。


 進了醫務室中,我的傷都把醫生嚇了一跳,問我傷成這樣怎麼還訓練啊,必須休息、必須靜養!


 我便對宋排長說:“你看到了,我確實得休息。”


 宋排長立刻說道:“好,你先包紮,我去幫你請假。”


 說著,宋排長就出了門。


 我的心中感動,還是當兵的人淳樸啊!


 與此同時,醫生也拿來了繃帶,我接過來自己包紮,三下五除二就包好了,醫生沖我豎了下大拇指:“比我還專業啊!”


 那是,我這經常受傷,算是久病成醫。


 我笑了笑,說道:“你這有止疼藥嗎,我得吃上兩顆。”


 “等著,我就去拿。”醫生轉身出門。


 等他再返回來時,頓時疑惑地說:“哎,人呢?”


 人呢?當然跑啦!


 我翻過窗戶,接著爬過圍牆,圍牆外面是片一望無際的荒原,我像撒了野的兔子似的瘋狂往前跑著。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看見人煙,或是馬路,我就發了瘋似的往前跑,一心想著離軍營遠點、再遠點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141回 第1142回 第1143回 第1144回 第1145回 第1146回 第1147回 第1148回 第1149回 第11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