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14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說真的,這一連串攻勢下來,我還真有點動搖,差點上了老首長的套!


 陳班長有些錯愕地說:“你……你怎麼知道?”


 我冷笑著:“陳班長,我可沒跟你說過我家的事,你怎麼準確地知道張宏飛是我二叔,不是我三叔、四叔或是小叔?”


 沒錯,破綻就出在這,陳班長也沒看過二叔後來的日記內容,剛才進來的那兩人也沒透露過這個消息,陳班長是怎麼知道這件事的?這兩個字,一下就暴露了老首長的用意,讓我恍然大悟、如夢初醒。


 陳班長意識到問題出現在他身上,有些臉紅而又無奈地說:“張龍,就算這是一齣戲又怎麼樣?日記總是真的吧,你二叔的立場總是真的吧,殺手門和隱殺組是兩個邪惡組織也是真的吧,你怎麼就不能站在正義的角度考慮問題嗎,難道你就要一輩子做賊,將來讓老首長親手抓你?”


 對於殺手門和隱殺組的看法,以及這其中的一些關鍵、機密,我沒法跟陳班長說,根本話不投機。


 其實就算沒這個破綻,我也不可能把東西交給老首長的,這點原則我還是有的!


 我搖搖頭:“陳班長,你不是我,你不知道我的處境是怎樣的,也不知道我面臨著什麼樣的問題和抉擇。好了,多說無益,虧我以前還信任你,教你進階版的軍體拳,結果你卻聯合老首長來欺騙我,真的讓我很失望啊!”


 “怎麼是欺騙你了?”陳班長激動地說:“這些事情哪件是假的了?還有,你知不知道,老首長一直想吸收你進飛龍特種大隊?他一直說你是個好苗子,可惜被隱殺組給毀了!你知不知道我有多羨慕你,有多少人想進飛龍特種大隊而不得啊,你怎麼就不把握住這個來之不易、求之不得的機會呢?”


 我很理解這個軍營的人對飛龍特種大隊的嚮往,如果我沒之前的那些經歷,也會很期待加入飛龍的,畢竟是我二叔待過的地方。


 但是現在不可能了,不敢說我的心就在殺手門和隱殺組,但我肯定不希望南王和春少爺有什麼三長兩短。


 我既有了這份心思,就不可能再加入飛龍特種大隊了。


 我無奈地笑了笑:“陳班長,咱倆是說不到一起去的!”


 我能理解他,但他理解不了我,說什麼也沒用了,就到這吧。


 我站起身,往外走去。


 剛一開門,卻發現門口站著幾個人,正是白髮蒼蒼的老首長,和麵無表情的三英。


 看來一直在偷聽我說話啊。


 “簡直孺子不可教也!”老首長沖我怒視:“張宏飛一心為國、戰功累累,怎麼會有你這樣拎不清的侄子!”


 “我拎不清?!”我的氣也上來了: “我為什麼要拎得清,我參軍了還是入伍了,我是你的手下嗎?還有,當初是你讓我接近南王,還勸我加入隱殺組!我加入了,還和隱殺組的人打成一片、稱兄道弟,現在讓我再退出來,對不起,遲了!”


 “你瘋了嗎?!”老首長的鬍子都要飛起來了:“加入飛龍特種大隊是多少人的夢想,我破格招你進來,不需要參加比武,你竟然還不願意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141回 第1142回 第1143回 第1144回 第1145回 第1146回 第1147回 第1148回 第1149回 第11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