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14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本來就不剩多少時間了,還每天這樣庸庸碌碌、毫無作為,我也感到非常焦慮。


 在此期間,我和外界一點聯繫都沒,我估摸著程依依、紅花娘娘等人連我在哪都不知道。眼看著一月之約馬上就要逼近,我卻一點消息都沒,她們肯定急死了吧。


 不是我不想逃,是我實在逃不出去,除了有個明面上二十四小時盯著我的陳班長,暗地裡的釘子其實也有不少,我雖然看不到,但能感覺到。


 我每天都絞盡腦汁、挖空心思,琢磨怎樣才能逃出這個地方。之前我以為時間充裕,憑我的聰明才智,肯定沒問題的。


 但我低估了老首長,姜還是老的辣啊,他把我所有的路都封死了,鐵了心要改造我、教育我,讓我每天參加訓練,還讓人帶我參觀展覽館,傾聽各位革命先烈的故事,如何犧牲自我、保家衛國,看得我是大為感動,我們國家就是有這樣的人,才能安定和諧、繁榮富強啊!


 但要讓我交出其他組織的臥底資料,沒門。


 甭管老首長怎麼循循善誘、威逼恐嚇,我也咬緊牙關,一個字都不說。國家是很重要,可我也得顧及自己私人的感情吧,而且這麼做未必就是損害國家,魏老都認可、庇護南王和春少爺呢,可見他倆還有作用。


 這些事不方便和老首長說,只能幹耗著了。


 距離一月之約只剩三天的時候,我是徹底急了,我要再不出去,老乞丐就真的懸了,東西只有我這裡有,春少爺誰也不會信啊。這些天來,我已經想盡了一切辦法,其實也有當兵的偷偷翻牆出去吃喝,可這法子不適合我,他們翻沒有事,我翻就出事了。


 我甚至想去綁架老首長,但是看到形影不離的三英,心想還是算了。


 老首長真是將我的一切後路都堵死了。


 眼看著一點辦法都沒有了,我是挺急,這天上午跑到老首長的辦公室,把他痛罵了一頓。


 老首長搖著頭說:“真是朽木不可雕啊……呆了這麼多天,竟然一點變化都沒,還是這一身的痞氣和匪氣!當初真不該讓你去找南王,以前多好一孩子,怎麼成這樣了!”


 說著,讓三英把我丟了出去。


 樓下,陳班長在等我,看我被人扔了出來,連忙上來扶我,問我怎麼樣了。


 他不知道我和老首長到底是什麼關係,到現在還以為我是飛龍特種大隊的人,因為犯了錯誤才被貶下來的,去找老首長也是為了歸隊。


 “張龍,其實你不用急,只要你表現好,總有一天可以歸隊!”


 陳班長一邊說,一邊看向辦公樓的後方,那裡有個後院,門是月牙形的,屬於這個軍營的禁地,一般的兵不能進入。陳班長告訴我說,那裡就是飛龍特種大隊的總部,也是整個軍營人人嚮往的地方。


 陳班長以為我知道呢,還對我說:“你遲早會回去的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141回 第1142回 第1143回 第1144回 第1145回 第1146回 第1147回 第1148回 第1149回 第11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